漫步在起風的涼秋裡,漸漸感到寂寞,又是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,我想你。
®轉載請盡量運用【引用】連結功能,謝謝! ®無須登入會員可直接留言喲! ®找文請利用【懶人快捷】

目前日期文章:201003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得獎名單

吼!害我打了一長篇文章不見的痞客,今天公佈【記得我】的電影票得獎名單~嘿嘿!

(驚)看沒幾行就看到我自已的帳號~整個感動到~!!

從小到大沒有抽到過獎品的我,竟然也拿的到電影票~阿母!哇出運啊!!

 

喔耶~喔耶~等下我要飛奔過企拿票XD

PS.痞客是在38啥?1張票要跟誰去看啊?= ="


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03285.jpg

資料來源:【記得我】FACEBOOK粉絲頁【記得我】官方網站

    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又拍愛情片了耶~^^

看報紙說他們這次看首映的人都要簽定保密協約,看完不能透露最後結局耶,可見結局一定讓人大感意外~害我一整個很想看> <

這部片在紐約街頭實際取景的喲!(不知道皮皮有沒有遇到他們拍攝)

聽說拍的時候一些民眾圍觀,因為羅伯派汀森太有名了(TWILIGHT也是他演的。皮皮又要笑我被這個pale男吸引了~XD),所以拍起來很困難,而且還有狗仔~ㄎㄎ

一想到紐約的街景就很期待,很多浪漫愛情片都會選在紐約這夢幻的地方拍攝,讓我一直覺得紐約=浪漫…XD

 

但這次也有皮爾斯布洛斯南耶~我也喜歡他^^,尤其是他演的【007】系列,優雅的情報員(GOOD)

沒辦法~我還處於愛作夢的年紀~就讓小女子偶爾發發夢吧~!^^(WHY NOT?)

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