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在起風的涼秋裡,漸漸感到寂寞,又是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,我想你。
®轉載請盡量運用【引用】連結功能,謝謝! ®無須登入會員可直接留言喲! ®找文請利用【懶人快捷】

【自助旅行-2日遊行程】南投-清境農場、埔里酒廠、埔里飛行傘、南投民宿-春大地 

      說到這個清境農場,因緣際會下,我跟他錯過很多次了。加上這個地方實在是自由行不太方便到達,所以一輩子如果能從台北下去玩一次,應該就足夠了。(話說某人的媽正打算過年的時候去玩一趟…)

      早上10點在台中火車站集合後,我們就驅車前往今天的目標→【清境農場】啦!^O^
沿途我努力的化妝,北鼻跟郭先生也努力的找著路,看他們的模樣真認真,真的有出發冒險的感覺…←完全幫不上忙的路癡(汗|||)

       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,我們已經在上清境的路上了,北鼻帶我們去吃一間很不錯的餐廳,叫瑪格麗特。好像是一間民宿,我們叫了四菜一湯才≒1500,我覺得還好,不貴。因為還有一條很好吃的大魚^O^(I LIKE IT!)
   


      吃飽喝足後+拼命的拍照後,又往上面爬。大概30分鐘左右就到了我們要住的民宿。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,不知道我們要住在哪,看起來像一間餐廳的地方,怎麼睡?!


      後來証實我的顧慮是多餘的,他旁邊有一條羊腸小徑開下去,就是這間民宿的後面.....真的很美的民宿。(我們看完綿羊秀下去的時候超黑的,又沒有路燈,還傾斜45→想像一下又黑又只看的見大燈前10公尺的路,非常的驚險,我們還以為我們是不是走到哪一條命案現場了…(呸呸呸…童言無忌!))

    停好車子後,出發到上頭的清境草原去看綿羊脫衣秀,雖然是下午,但是太陽還是大的嚇人,不過人也跟太人一樣熱情就是了。

 綿羊秀前,一堆人坐在草皮上等       

綿羊追逐戰又開始了~小朋友不可以學!XD (沒有真的騎上去,只有用腳"含"著,再配合快拍!XD)

 別跑!我騎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跟我家北鼻^^+   這位牧羊人看起來很累!   im the king of the world!      

中間那2位現在是在演哪齣?   

中間那2位不知道在演哪一齣,相較之下,外側那2位就太認真囉!XD

↓看我找到一枝超大隻的筆!!!@。。@

 REALLY??  


     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,是透過北鼻的好人緣去訂的(啾),原價$5000算我們$2500,而且在付款的時候,因為北鼻身上只有$4500(2間要$5000),老闆就在她轉身要回車上再拿錢時跟她說不用了,$4500就好…

哇!!!老闆是大好人^o^

      我們晚上就在北鼻他們的蜜月套房玩大老二+喝VODKA加雪碧,瘋狂的玩了一個晚上直到外面的燈火皆熄,才停止了狂歡的夜晚。«事實証明了…拿到老二葫+同花順(A-K)真的沒什麼了不起…被K鐵支壓的時候…整個只有大爆笑可言…尤其郭先生又丟的這麼【順手】的時候被一個瘋狂的女友大喊:「你給我等一下…你以為…老二葫很大嗎?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」»(全場爆笑)

 



大老二(2塊/支),雪碧VOKDA(≒2000),友情+心情100分(無價)
(㎰回房時,走在黑漆漆的走廊…好可怕…)

 

      狂歡了一整夜的下場,就是隔天只有我這個失眠的爬起來看看民宿的早餐長怎樣…(是因為我特別愛吃嗎?)
      這間民宿早餐最大的優點就是那個果醬(草莓+巧克力+花生),並不是一小盒、一小盒的,他是放一大盆在那邊給你隨意【狗】,我就抹上一層又一層的巧克力醬,一次吃個夠本…(我真的塗得超厚的…哈哈←死胖子)

      後來就跑到北鼻他們的房間去幫北鼻們化妝(把他們化得美美的^^),女生們在一起化妝真的很好玩^^

DSCN1974.JPG    

在民宿後頭拍完最後一張集體大合影後,我們就準備出發到埔里找北鼻的同學囉!^O^

離開飯店前合影   


      我們去到那邊的時候,北鼻的同學正在玩汽槍(是這個名字吧?),有灌瓦斯的,拿起來很有質感,很重。洪老大在很遠的前頭掛一個空的鋁罐,當作靶,讓我們射。


      說實在的,我只拿過普通的BB槍,這麼重的我還沒拿過,即使2手拿穩了,還是射不準>Q<。北鼻他們比較厲害,都有射到喲!^^«我的姿勢也不對…哈»

 

 

正確:

 DSCN1985.JPG  

DSCN1986.JPG  

 

錯誤:

 外行人  
玩完了汽槍、看過了分隊同仁同心協力完成的【接生8小黑】後,洪老大帶我們大家去吃飯,說真的,那間的魚真的很好吃,洪老大推薦的真好!^^b

研究菜色   
DSCN2004.JPG   DSCN2005.JPG  

之後又帶了我們去埔里酒廠買酒蛋、吃了紹興香腸(加蒜頭真讚),又去了虎頭山看飛行傘......(因為拍不太起來,所以就沒有放了)

 DSCN2036.JPG  

 DSCN2037.JPG  


回到台中,開開心心的坐著高鐵回台北結束了這2天開心又充實的假期。(車上超冷,但是我太累了,一路冷著睡回台北)

走在台北的街道上,我還迷迷糊糊的不知身在何處。
車水馬龍、閃爍的霓紅燈…啊.....我從仙境回到人間了……明天又是睡覺的一天…啊不是…是上班的一天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ο ╮寶島癮事丿°

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ent
  • 以上第五張我已email到動物保育協會, 還有中間那幾張照我也email給台灣警局備案了
  • 噗~謝謝你喔!XD
    奇怪了,我明明有把"發佈到FB"的選項拿掉,怎麼還是送了~怪怪~
    今天皮皮還很驚訝的問我:"你【又】去清境啦?"
    噗~我現在是不能去清境了是吧?會犯眾怒XD

    lbbonpo 於 2010/05/13 18:2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