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邦旅遊-美西旅遊】桃園國際機場→美國舊金山機場

 

去年4月後,我又再度踏入桃國國際機場了。第二航廈多了很多航空公司的招牌燈,指標的指示的更清楚了,閃閃發亮好美^^(心情100分)

PICT0012.JPG PICT0013.JPG PICT0015.JPG PICT0016.JPG

我跟老爹這次坐計程車到機場,800元^^(2個奢侈的父女……),而且我還忘了帶我的耳環,老媽還從台北坐客運送到機場來…可見我的耳環有多重要了吧!(這不孝女)

((有人一直吵我…我寫不下去了…))中場休息…

一到了長榮7A櫃檯,發現一個頭頂著橘子的傢伙…正想走過去拷問一下他在幹嘛…原來是…WIFI

whos there.jpg

上了飛機,747果然很大,座位2 4 2 3 3 3,去的時候人好多,根本沒有空位可以換位置,雖然後來我跑到前面的空位去坐(有個女生一個人坐3個座位,但是卻坐著睡…好呆)

十個小時的飛行,窗外的夕陽好美,沒想到在飛機上看夕陽這麼特別。機翼燈閃爍著,似手透露著我的心情。小孩的啼鬧聲此刻亦不再重要。

 行前心情.jpg

飛機飛呀飛、晃呀晃、搖呀搖…我還是發揮我睡神(豬?)的功力,努力一路睡到美國…睡到充氣睡枕都沒氣了,不死心再爬起來吹飽了再睡…我旁邊的老爹可就沒這麼幸運了,他怕坐飛機,所以一路上都沒睡,一路"清醒的"記錄著飛行過程(哈),非常容易坐著睡的女兒已經不知道跟周公下了多少盤棋了。(伸伸懶腰一下子就到了)

哇~我終於到美國了耶………好開心喔^O^

你們不會相信我看到什麼………燈海,整個城市沿著舊金山灣發亮,車燈像LED燈一般滑過每個微小細縫,整個舊金山紅通通的,像是著火了一般與夜空互相輝映著。WHAT A WONDERFUL PLACE........AMAZING

美國、美國…聽了一輩子的地方,我終於有機會站上那塊土地了……心裡的期待跟興奮不下言語。

飛行10個小時的地方,牛排般的陸地,講著異國言語及帶動科技潮流的地方…IM COMING....

下了飛機,跟著人群移動,如果不想迷路,就不要在這個時候特立獨行、搞自閉。

看到一個大型看板…【WELCOME TO SAN FRANCISCO】

忽然想起一首歌…………你們應該猜的到。

台灣to阿妹利卡.jpg

再來排隊過海關,他們的海關還蠻囉嗦的,走道間會有翻譯人員走來走去,看哪一邊需要翻譯的。

如果有人因為不會講英文而卡住的話,你不能雞婆的自已走過去喲!!要等那個海關人員問有沒有人會翻譯或是你問他你能不能過去幫忙,你才能過企喲!(不然會被認為是同伙的)(有時候人太多,翻譯很忙的時候,海關會問有沒有人會翻譯的)

家人跟家人是可以一起過關的,所以我跟我家老爹一起過關,我本來想說用中文回答他的,但是因為他的臉實在太嚴肅了,所以我不自覺的就用我那破破的英文對付他…(聽破英文也是一種折磨吧…)

以下請自動翻成英文,破英文的我就不殘害你們的眼睛了。

海關:來美國幹嘛?

我:觀光。(不然勒?來殺豬?)

海關:有打算要去見誰嗎?

我:見誰??(心裡想到K開頭那位,嘴裡說出…)

我:沒有。

海關:誰??(因為我遲疑了一下,他又再問一次)

我:NO!

海關:你是學生嗎?還是已經在工作了?

我:我不是學生,我有工作。

海關:什麼工作?

我:(關你屁事)

海關:?

我:我在XX機關做事。(皮皮有沒有覺得這些對話很熟?)

海關:什麼樣性質的工作?

我:金融。

海關:你爸呢?還在工作嗎?(終於轉移目標了)

我:他退休了。(嘿嘿…)

海關:預計停留多久?

我:9天。(啥款?老娘我還有工作在等偶勒!我也想玩個一年半載呀!)

啪啪…2個紅色大章大刺刺的印在我跟老爹的PASSPORT上,偶們就這樣闖關成功了。

«還在沾沾自喜自已的英文很好,所以過海關很快,不料低頭一看,我的襯杉扣子不知何時繃落(太大?),不會是因為這樣特別容易過關吧???(笑)

他們的行李轉盤處有好多個安全人員在看顧,忽然覺得很有安全感…呵2(假象嗎?)

沿途都在廣告他們的旅遊勝地,感覺很用心在推廣旅遊。

在拿完行李之後要出大門時,又有一個人問我們二個,是不是有帶超過1萬美金的現金。

我不可思議的看著他,然後堅定的告訴他:「N。O」。仿彿有1萬美金在身上是癡人說夢話一般…(這沒志氣的傢伙...)

出了門口,吸………再吸………再……咳咳咳…怎麼那麼臭啊…= ="

停車場都是車,廢氣真的很可怕…

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,穿的大衣很暖,心情很HIGH。亞美利堅是吧?

老納在此用力的踩一踩、跳一跳,看你怎麼囂張…哼哼!!(幼稚)

出了海關,上了60人座的大車,直接帶我們去吃當地有名的速食店【IN N OUT】,據說裡面只有賣3種漢堡,卻能屹立不搖,可見有一定程度的好吃。

Photo_in n out速食餐廳0001.jpg

他們有雙層起司漢堡起司漢堡漢堡就這三樣。然後薯條好像是現切現炸。Photo_in n out速食餐廳0003.jpgPhoto_in n out速食餐廳0002.jpg

我點了2份雙層起司漢堡套餐,也點了一杯奶昔,但是忘了點CHILI FRIES…(殘念)

漢堡真的不錯吃,很多汁又飽實的感覺,起司也很香,整個流出來的視覺享受也不錯,ONION也很甜又辣,I LIKE IT(^^)

((ONION可選擇加或不加,他會問你…歐逆恩?))

他們的飲料(紅茶、可樂類)冷飲都自已去裝(無限喝到吐),他會叫收據上的號碼,你再過去拿餐就好了。

我叫的是草莓奶昔(你們知道的,我的身份不同,所以要喝不一樣的....),所以他給餐的時候順便給我。

奶昔很濃,但是太甜了,反而沒有草莓味…(我的草莓呢???.......我不依、我不依....在地上打滾…)

番茄醬也是自已去擠在小紙杯裡,然後他們的FRIES比較特別的是,沒有幫你加塩,你要自已加....(還2管勒)

PICT0049.JPG 

整體說來有90分,漢堡真的不錯吃,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。(YUMMY)

  美國第一餐.jpg

快要十點了,到了飯店已經10點半了吧。

下了車,黑暗中站了一個神秘人物……在冷風中微微發抖……那個人好像是傳說中K開頭的那個人…

果不其然,那個不知道天氣冷要穿外套的阿呆走過來跟我打招呼了…

老K  好久~不見囉!

>拿著我的第一個戰利品在寒冬中等我…(I TOUCH$180)

我的第一台ipod.jpg

等大家拿到房間鑰匙後,K就被逼炎我去朋友家的聖誕聚會。

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剛好離他家很近,大概20分鐘距離(本來旅行社給的那間更近,竟然客滿了)

他們(2女1男)已經吃完大餐在休息了,大概是為了等我,大家都還沒散去(這怎麼好意思呢…)。

他們還幫我切了一塊起司蛋糕(好吃耶)+一杯薑茶(我還沒喝過這麼應景的飲料)…感謝(躹躬)

Photo_K和朋友們的聖誕夜0002.jpg Photo_K和朋友們的聖誕夜0003.jpg

他們大概是不好意思,所以一直在KITCHEN忙,我很想跟他們聊聊天,但是大家一直非常勤勞的在洗碗盤……

後來我說我要回家了,他們才坐下來陪我聊天…(你這邪魔歪道…哈)Photo_K和朋友們的聖誕夜0001.jpg

我還蠻訝異他們的生活模式,這麼平靜沒有什麼起伏的感覺。

他們說在台灣可能每天都在改變,生活步調非常的快,但是在美國整個就是很慢,如果你1個月沒回來,這邊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。

我一開始在那邊還不能體會他們的說法,但是回到台灣之後我真的有強烈的感受到他們的意思是什麼。

他們好像真的很想家,覺得美國很無聊,什麼都不新奇。連我嘆為觀止的舊金山夜景,他們也覺得「台灣的比較好看」

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有一點HOMESICK……SO POOR…(秀秀)

因為時差的關係,我過了2次的聖誕夜(yeah~)

在開車到k朋友家的路上,家家戶戶都裝飾著很漂亮的聖誕節燈飾,舉凡糜鹿、聖誕老人、聖誕樹這些相關的,通通都有。

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,好美。雖然kevin的朋友們問我幹嘛聖誕節來美國?聖誕節的美國最無聊了,也沒有店開門,幹嘛來…(3把刀插在心上…淌著血還要微笑…呵呵)

PICT0082.JPGPICT0084.JPG

他們說聖誕節就是傳說中的family day,所有人都回家過節了,其實很無聊的。(so~ga)

不過到處都有聖誕樹的感覺很好耶…加上冷冷的天氣點綴下,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。(white Xmas)

大概快12點時,我們就作鳥獸散了。其中有人住在舊金山(相當於台北到新竹的距離),所以大家收一收就閃人了。(感謝招待)

回到飯店...........好晚了……自已走回房間有點害怕……偶是膽小鬼………………

好好的睡個覺,迎接明天的三藩市^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【未完待續】

PS.這次的行李真的少帶了很多東西,我視為生命的牙線竟然沒帶…(哇勒…!!)不知道我老媽肯不肯從台灣飛到美國送牙線來…(飛踢) 

*覺得文章不錯,請給我一個讚給作鼓勵。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