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世邦旅遊-美西旅遊】COACH OUTLET 

第三天7:00 MORNING CALL 7:30 吃早餐8:30出發

      今天真是有別於昨天的陽光普照,陰陰暗暗的天氣像是吸血鬼要出來了一樣…(Edward)

      我們這團好像是傳說中的「瞎拼團」,而且團員很多都對美國非常的熟,連在哪邊能買東西都知道。應觀眾要求,路過一個OUTLET的時候,就放大家下車去買東西,但導遊只給我們1個小時的時間,所以很多人直接進攻【COACH】專賣店。

 Photo_美國outlet0001.jpg  Photo_美國outlet0002.jpg   Photo_美國outlet0003.jpg   Photo_美國outlet0004.jpg   Photo_美國outlet0005.jpg   Photo_美國outlet0006.jpg  

      因為明天要去的只有50間店,但今天經過的有1百多家,所以他們決定在這邊留一個小時逛逛。本來我不打算買東西的,下來走走看看,後來看到他們買了東西,也被感染了購物慾,女人嘛……(嘆)

      這邊的OUTLET讓我嚇了很大一跳,一直以為應該是一楝很大間的房子,裡面很多層,然後所有商店都在這楝樓房裡,沒想到竟然不是。

      他是很大一個區域,全部都是一樓平房,每間房子都是一個品牌。佔地面積之廣,難怪常聽到人家說購物沒時間全部逛完,這真的是可以花1天的時間在這邊晃,等於是在逛東區了。難怪大家想買個東西要用跑的…這邊太大了…美國什麼沒有,地最多,如果不是市中心,其他地方最多3樓,這次真的見識到了!(你這鄉巴佬…)

      我可以想像LENA你們的腳程有多快了

      非常開心的購物完後,,吃個飯就繼續前往17哩黃金海岸了。這邊是海邊,但是竟然有松鼠耶(台語:碰氣)!!(是跑錯地方嗎?@@)我記得松鼠不是住在樹上嗎???跑來海邊做啥?

 Photo_松鼠海獅海鳥in 17哩黃金海岸0001.jpg  

      導遊要我們把早餐的吐司拿來餵他們吃,後來才發現這邊也是有告示牌叫大家不要餵食。但是……松鼠太可愛了…如果不餵他的話拍不到照片,所以大家還是餵了……

Photo_松鼠海獅海鳥in 17哩黃金海岸0002.jpg  Photo_松鼠海獅海鳥in 17哩黃金海岸0004.jpg  

      «Kent>還拿堅果餵牠,吃的超快的…果然堅果還是牠們的最愛…吃完了跑拼命的呼巴掌,要快點拿給牠…超Q的啦!^^»

  Photo_松鼠海獅海鳥in 17哩黃金海岸0005.jpg  

      海岸對面有小島,上面全部都是海獅,昨天在漁人碼頭回家過年的,都在這邊團圓了。本來有帶望遠鏡的,因為導遊沒有提醒我們會看到啥,所以就沒帶下來了(殘念),那邊也有高倍數望遠鏡,不過聽說不怎樣,鏡頭已經模糊看不清楚了。

 Photo_松鼠海獅海鳥in 17哩黃金海岸0001.jpg  

      在進入17哩黃金海岸時,經過的土地算是私人的土地,所以我們必須付費進入(團費已含),這邊的路很小條,彎彎曲曲的,生怕別人不會迷路、暈車一般。(我在這邊超暈的)這邊的房子都算是豪宅,便宜的1、2百萬美金,貴的有到3千多萬美金的,住在這邊可以優先使用全美最貴的高爾夫場地(如果自已預約時間的話,至少等半年),但是以我來看,這邊的房子送我我還要考慮勒……

 豪宅.jpg  

      一來是因為在海邊,每天吹海風其實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,久而久之人也會不舒服。再來就是濕氣重,一樣對健康沒好處。再來就是冬天很冷、人煙罕至。綜觀上述種種,我想在這麼置產的人大概只是衝著他的名氣來的吧?(五隻老虎的發源地),裡面還有房屋仲介商,直接看中哪間豪宅直接進去手續辦一辦,你就可以去打高爾夫了……

 全美最貴高爾夫球場地第1洞&第18洞.jpg  

      之後到了一顆250歲長在石頭上的樹那邊時,已經開始下雨了…

      本來聽導遊說這顆樹很特別,竟然長在沒有泥土的石頭上時,覺得很特別、很稀奇,但是回到家,跟老哥解釋了這個自然景觀時,他只冷冷的說了一句:「就是根比較長嘛…所以捉住下面的泥土」聽完後一點都沒FU了…臭老哥…破梗王……= =”

 250年長在石頭上的老樹  

      離開了17哩海金海岸後,又開始拉車到農產品集散地----【佛雷斯諾】

      聽說在這個農產品集散地賣的農產品雖然是最新鮮的,但是價位蠻高的。在台灣的農產品產地賣的東西是很便宜的,因為沒有大盤、中盤、小盤的剝削,但是這邊的觀念是,因為它是最新鮮的,所以當然要比其他地方來的貴。(really @@a)

 佛雷斯諾農產品集散地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在這邊晃了晃,看到很多沒看過的「莓」,除了一般常見的紅莓、黑莓、藍莓以外,還看到很多+,小女子的破英文當然沒辦法幫你們大家解說啦,所以下次來的時候記得帶字典,就可以了解所有的果醬的名稱囉!(笑)

      我在這邊破天荒買了一顆【POMEGRANATE】,本來在買的時候,大家通通圍過來七嘴八舌的說:「這個很酸喔」、「這個是火龍果,不好吃喔」、「這個吃完了手會紫紫的」,本來聽到大家這樣說的時候,我就打算不要買了(沒主見的傢伙),後來一個媽媽也衝過來說:「這個很好吃耶!」,我才又鼓起勇氣買了一顆^^。因為我記得這個是【石榴】,雖然有可能會酸(我是沒吃過酸的啦!),但是也是酸酸甜甜的,很香、很好吃呀!何來很酸、難吃之說???(為什麼你們要誤會它……)

      後來回到飯店我忍不住馬上切了一顆來吃…真的是超甜、超好吃的,是誰說它很酸啊!一顆顆果實晶瑩剔透的,多汁又飽滿,真的後悔沒有多買幾顆(一顆2塊美金。)

 pomegrante.jpg  

      今天晚上我吃很少,因為去吃非常正統的美式HOMETOWN BUFFET,裡面所有的東西都不怎樣…我跟老爹雖然因為餓而多塞幾口,不過也就那麼多了,再多來幾口就真的受不了了。不過他們的冰淇淋霜淇淋)還不錯,我拿了甜筒吃了2枝,真好吃,還可以自已做自已要的口味。我們草草結束這頓晚餐後,就去隔壁的逛逛。

 hometown buffet.jpg  

      DOLLAR TREE就是傳說中的1元商品店,裡面賣的東西大多都是元。蠻多人在這邊買水的六瓶1元,不知道是不是過期水…(皮說的馬桶水…哈)本來想說這天晚餐沒什麼吃還好,沒想到隔天早上的早餐還真是有夠給他簡陋的,就BAGEL吃到飽,加上飲料……( > < )雖然如此,但是我還是吃了2個BAGEL,因為我好餓………(出去玩連身材都顧不得了…)

 dollar tree.jpg  

      «回到飯店後我還吃了石榴跟台灣帶去的泡麵,因為真的好餓,食慾大開»

      整體來說,今天的行程拉車居多,但是因為中途有休息,所以不至於坐到屁股很痛,不過行程就沒那麼豐富,所以也就就乏善可陳囉!

      沿路又因為司機老高的開車技術太好了,好到我都想吐了,所以昏昏沉沉也顧不得導遊在解說什麼鬼東西,只知道這死老高,我這沒駕照的搞不好開的還比你好勒(滾開!讓專業的來!!)……這樣踩剎車是想讓誰吐啊?我記得我沒有得罪過他吧………(沈思)

未完待續…

 

PS沿途風景如下:

PICT0546.jpg PICT0547.jpg PICT0549.jpg PICT0550.jpg PICT0551.jpg PICT0552.jpg PICT0554.jpg PICT0555.jpg PICT0556.jpg PICT0557.jpg PICT0546.jpg PICT0547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覺得文章不錯,請給我一個讚給作鼓勵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utlet 世邦旅遊 美西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