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在起風的涼秋裡,漸漸感到寂寞,又是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,我想你。
®轉載請盡量運用【引用】連結功能,謝謝! ®無須登入會員可直接留言喲! ®找文請利用【懶人快捷】

【世邦旅遊-美西旅遊】洛杉磯(LAS ANGLE)環球影城(一天從早餐開始:麥當勞)

 

第6天:6:30起床  7:00吃早餐  8:00出發

該怎麼說呢……早餐吃的是小麥(就麥當勞啦!),我點的是CHICKEN,該怎麼形容這個口感呢……

PICT0762.JPG 

它的麵包部份吃起來像是我們的叉燒包外皮部份,雞肉看起來酥脆,其實不然,是軟綿綿的口感。(有點像雞湯裡的雞肉,一咬就化開那種)

雞肉跟麵包一口咬下時,2個好像蛋糕一樣在口中化成一團,我不知道這樣是正常還不是正常(壞掉了?),我只知道這很難下嚥~

老哥說照理來說不該這麼難吃,應該是我的那份壞了。那我這麼LUCKY,也有買樂透呀,怎麼都沒中?(呃………)

不過他們的柳橙汁是用瓶裝的耶,感覺蠻有質感的,而且還蠻大瓶的。(不錯喝)

PICT0979.JPG 

我後來有去小麥旁邊的星巴克買咖啡,在國外看到星巴克就有一種想跑進去買一杯的衝動……(台灣的星巴克都比其他國家便宜一點)

PICT0757.JPG PICT0759.JPG PICT0760.JPG PICT0761.JPG

只是這邊的星巴克店員沒什麼笑容就是了。眼巴巴的瞪著你,也不會說歡迎光臨…哼!

因為不會說焦糖瑪琪朵的英文習慣喝拿鐵,所以點了一杯中杯熱拿鐵,嗯~味道差不多但是價錢差很多……

一杯大概$4.65的樣子,台灣的一杯中熱拿大概110吧,所以比較貴……但又愛喝~金害!

新年新希望:以後除了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喝星巴克以外,剩下的時候就等別人請客的時候才可以喝。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跟賭城--拉斯維加斯正式SAY GOODBYE~!(KISS BYE~啾)

又開始無止盡的拉車行程,一樣要拉6個小時的車到洛杉磯(天使城)。

這時導遊才開始解說,在賭城住滿一個禮拜就可以在裡面的小教堂結婚,有各式各樣的方式可以結婚,有個結婚牧師給他一點小費叫他幫你証婚,也不用看家裡有多少個老婆、小妾,有錢就好辦事。

聽說結婚的方式有種像得來速一樣的,在車上進行。

首先開車進去,先選擇幾號餐(比如說:1號:只有戒指。2號:戒指+頭紗。3號:戒指+頭紗+禮服…類似像這樣的套餐),選了套餐付了錢之後,再繼續開車,之後車窗搖下來,就有個牧師伸頭進來幫你們証婚(畫面之滑稽,請自行想像),結束後你們就是夫妻了。(可樂可能都還沒喝完,婚就結完了,快吧?)

相對的,這邊離婚也很快,相對的也很方便。

導遊說他要在離開這邊的時候才告訴我們,免得我們又要多住幾天,就麻煩了。(轉頭看著老爹…)

雖說一路通暢無阻,不過坐這麼久的車也真夠累的……中途在一個加油站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……

ㄎㄎ……發現沒?很可愛吧!^^

PICT0783.JPG 

where r u going....jpg 

我發現他們休息站賣的東西還真多耶,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,連拐杖都有…哈

我買了一些糖果跟名信片,老爹又帶了一隻烏龜回家,我懷疑我樂透沒中都是他害的………(- -")

老爹喜歡烏龜,所以到每個地方都會買一隻回家,所以他的樂透理所當然也是摃龜就是了………

坐了好一會的車,我們到了一間中式餐館吃飯,我蠻驚訝我們今天環球影城只玩3個小時(政縈跟詩慧你們也是這樣嗎?),所以吃完飯我們就直奔影城,由導遊帶隊,帶著我們玩。

導遊的金箍棒↓

PICT0915.JPG 

PICT0805.JPG PICT0818.JPG

因為那邊也有商店街,所以有人乾脆不去玩了,直接去逛街買東西。(他們跑去買A&F…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品牌好在哪…因為我不知道這個牌子@@")

PICT0814.JPG 

我們去影城看了水世界、玩了鬼屋、3D辛普森家庭(老爹竟然會害怕)……本來要去玩史瑞克的,但是時間不夠排隊,人太多了……作罷!

水世界.jpg 

後來剩15分鐘的時候,我跟老爹說我想去逛一下商店街,因為老爹太慢了,而且又不愛逛街,所以我讓他在原地等,我去逛一逛,這時3步併成2步,飛快的"跑"街。沿途這拍拍、那拍拍,回來以後看照片覺得很美,也很有價值^^

PICT0890.JPG PICT0891.JPG PICT0892.JPG PICT0893.JPG PICT0895.JPG PICT0896.JPG PICT0897.JPG PICT0898.JPG PICT0899.JPG PICT0900.JPG 

可惜我一直沒看到A&F的店,不知道他藏在哪………(哇嘎奈)

後來只看到他們買東西的袋子,蠻有質感的袋子。

PICT0904.JPG

真的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買嗎?我心裡超懷疑的…………他們是打算買回去賣嗎?@@"

還是只是聽到"A&F"就"衝啊!"~這可能只有政縈你們可以回答了………(聽說詩慧去OUTLET的時候只穿背心去試衣服,連試衣間都不用進去,直接在外面換,你超~猛的啦!> <b)

吃完晚餐後,我們就直接回飯店了。今天的飯店我還蠻喜歡的,像是庭院式的房子,樓層不太高,很有安全感,而且門是對開的,有個小客廳跟主臥室(中間有門可以關),我很喜歡^^

PICT0911.JPG 

這天晚上我有看到有人在中庭游泳,是阿豆仔,嗯~~蓋勇!(水是溫的啦!哈)

PICT1092.JPG PICT1096.JPG

對了,今天晚上我跟kent跑去欣達房間聊天…因為欣達在下載a片,所以我跟kent跟他co檔案!

(一定要毀壞欣達的名聲…哈哈)

這天我們聊的太晚了,大概快1點才回房吧,我洗完澡都2點多了,所以隔天無疑的又是大熊貓了……

ps.海綿寶寶真的很受歡迎.....

PICT0854.JPG 

創作者介紹

ο ╮寶島癮事丿°

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ena
  • 我們又住到同一間飯店耶!那間飯店我跟謝都蠻喜歡的,大間又舒適,離DISNEY也很近。尤其是軟軟的床,睡的好好喔~
    我們去環球也玩好久耶,導遊很盡職的帶我們玩遍了,我們根本沒時間去逛外面的商店(氣!)水世界的表演很棒,我很喜歡~
    我在OUTLET買的比較多,A&F沒打折時還蠻貴的,但我這次有帶了他們家的香水,還不錯聞!
    那個只穿背心去逛OUTLET的事被你寫出來了,真害羞。不過真的很省時間啦!哈哈~
  • 你們玩環球的時間很長啊?那我們怎麼只有3個小時,好怪喔……
    你們A&F逛了2次啊?可能跑的景點不同,看到的品牌也不同,我們好像只碰到1次,但是我沒找到在哪,所以……> <
    PS我也很喜歡水世界^^

    lbbonpo 於 2010/01/15 08:22 回覆

  • 縈
  • 逛不夠

    A&F逛了2次還是有點後悔沒買多一點,不過東西太多都要提不回來了...
    美國飯店的床都好好睡喔...爽阿
  • 我一次都沒進去…你竟然逛了2次………
    你們幫忙帶的東西太多了,所以才會這樣…不過也好啦,讓你少花一點…哈
    我也喜歡美國飯店的床,托他們美國人馬玲薯身材,我們才有這麼大的床可以睡^^

    lbbonpo 於 2010/01/15 08:24 回覆

  • kent
  • 畏...說他壞話, 叫欣達來看喔=.=(好可惡那天我的記憶卡都讀不到沒跟他拿到)

    我覺得環球影城simpson的最好玩. 前面的我連魔鬼終結者都看到快睡著(都第六天了, 時差還是沒調好-.-) 而且鬼屋我又是在最後面, 鬼都被前面那些女生尖叫聲嚇跑了, 我跟在後面整個覺得好無聊-.-

    那個旅館真棒... 本來我爸說要在我姑姑家過夜, 最後又跑回來, 真的是..., 給人家載來載去貼麻煩, 在這我向我姑姑道歉(其實根本就不希他回來:p).

    所以最後就跑去欣達家看a片, 然後聊很晚(加把勁抹黑中XD)
  • 哈哈…欣達看過我的網誌囉,他說謝謝我把他說的這麼勇猛……一點都沒有抹到黑說!XD
    我忘了把SIMPSON的照片放上來了,應該放那張我動作很奇怪的那張照片才對XD,那個爸爸叫我們大家一起看上面的那張XD
    鬼屋還蠻妙的耶,尤其是我們前面是外國人,他們都亂叫,製造緊張氣氛…鬼都跟他們面對面大叫,我們在後面看了覺得超好笑的…那個會擋人的鬼才好笑…他讓我想到導遊說的"不要打鬼,鬼很可憐",大家過去都打他,哈哈…整個鬼屋就很好笑。
    那個旅館真的很棒,我也很喜歡,很有氣氛的一間旅館。原來你爸是晚上又跑回來啊~有親戚在這邊感覺不錯耶~他們那天還帶你們去哪玩?SHARE一下照片囉!^^

    lbbonpo 於 2010/02/04 09:4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