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世邦旅遊-美西旅遊】(DISNEY LAND)東京迪士尼&美國洛杉磯迪士尼遊戲大同小異,但攻略大不同!


迪士尼LAND
PICT0909.JPG

日本的Disney我去過2次了,覺得腳快斷掉以外,還覺得自已不該這時候來Disney,因為以後我還要帶我的小孩來一次(不止?),那我來這麼多次Disney幹嘛……去到連米小鼠都成好朋友了……(某一隻Mickey還站在逃生門外、站三七步跟我打招呼…我也默默的對他揮手……哈哈)

 咳咳…!

我說啊……我們這團的人好像沒什麼旅遊經驗啊……為什麼出門都沒帶傘、雨具呢???

我們來Disney這一天剛好下雨,而且越下越大,有別於昨天去環球影城的好天氣。結果大家都沒帶傘,後來很多人都因為沒有雨具跑回飯店休息(雨衣很貴,一件小飛俠$6.xx)……一張Disney的票這麼貴,就這樣飛走了……(嘖!)

傳說中的小飛俠…↓

PICT0948.JPG 

對相機敏感的路人……被抓到我偷拍他們……(馬上裝作沒事,看風景……)↓

PICT0949.JPG 

第一個飛劍山(Splash Mountain)

這個日本也有(很多都有),我坐這個第3次了,所以.......我才不坐第一個勒…(哈哈)

這個俯衝下去的時候,水會濺上來,因為座位是筆直型,所以坐第1、2個的人都會濺到水,中間的沒事,後面的會洗臉…(kent好好笑,一聲尖叫後大喊:「洗臉了啦!」)

我整個大笑………(因為我沒事…躲得好好的…哈哈)

↓猜猜我在哪?(福爸笑的好開心…老媽嚇的也好開心……(誤)....最後面是傳說中的"肯特")

 福PICT0921.jpg  

 看看其他人的照片吧^^

PICT0922.JPG 

下巴應該快了吧...??(笑的這麼high)

後面的福阿姨表情真是一絕……(笑)

福PICT0927.jpg   

↓這群小朋友超好笑的(高中生姊弟1對+情侶一對+被拱出來坐第一個的可憐老母)

PICT0928.JPG 

老母說:「我就知道拿雨衣給我準沒好事!」(噗…)

啥?為什麼我有照片?因為我有把相機帶上去放在口袋呀……(我的口袋有zip,不會掉出來)

ㄎㄎㄎ…姊姊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啊!

我家老爹因為有心血管疾病,所以不能坐太刺激的遊戲。所以玩這種高低差的遊戲,他就在外面等我,後來中午大家解散之後,我就讓他回飯店休息了……(雨也越下越大)

我一個人就去"靠航",跟著福家一家人趴趴走……(打擾啦!^^Y)

中午的雨真的越下越大(氣溫直直落),不由得我們不找個地方吃個東西,休息一下。

後來我們跑到down town去逛逛,東西都蠻貴的,我吃了一個兒童套餐,熱狗+薯條+玫瑰茶(冰)≒6.xx元(如圖)

PICT0985.JPG PICT0987.JPG

這間的熱狗麵包還好,乾巴巴的,沒有甜味,這邊的熱狗也不是很好吃,如果不加那些奇奇怪怪的醬的話,就是一份平凡的熱狗.....

因為在台灣我不太愛吃一些有的沒有的sauce(蕃茄醬勉強),所以看到阿D把所有能加的醬都放上去…忽然覺得很新奇……可惜當時沒膽叫他給我拍一下(WHY?)……他連mayonnaise(美乃滋)都一整坨擠上去耶……然後豪邁的一口吃下企……@_@"

可能是他還蠻挑食的,所以才能這樣吃又不太胖吧………(皮皮很羨慕吼~《poke....》)

講到熱狗,我以前小時候吃7-11的熱狗會頭暈耶~(你們會嗎?),我告訴媽媽我吃熱狗會頭暈,我媽媽還不相信我,以為我是吃不下的藉口。

後來在上班後,有一天後面的同事跟我說他去cosco吃熱狗以後,暈到不能去開車……我忽然很想拉著他的手轉圈圈(周圍有小花),多年來的誤會,終於沈冤得雪,得雲開見天日……(跑回企跟媽媽說,媽媽才說:"是喔…可能你是從垃圾堆撿來的…所以體質不同"......《那我要開始"千里尋母"了嗎?= =+》)

體質不同:對熱狗中的某種物質會過敏。但是我後來吃摩斯熱狗堡就不會耶,所以我判定7-11的熱狗有毒!!!(.......= =)

在吃熱狗之前,我在這間店買了一個雞肉捲(三明治)阿D說他們的飲料很有名。可惜好冷,不想空著手拿飲料…

PICT0968.JPGPICT0962.JPG  PICT0963.JPG

有很多種喲…但是都是冰的喲……所以福阿姨看了看就走掉了,我買了一個,大概…6塊多…我也忘了。(沒有收據)

PICT1089.JPG  PICT1088.JPG PICT1090.JPG

看到沒,他寫了"served with chimichurri sauce on the side"。打開後,中間有一個綠色的醬,但是因為我沒有沾,所以沒辦法告訴各位好不好吃。因為它上面浮一層油,所以看起來噁噁的…所以我放棄了……單吃!

這些料吃起來感覺"卡卡的",不像我們的三明治很順口,吃起來就是有硬物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sweet corn不夠sweet,fresh field greens不夠fresh。

這讓我想起一個笑話:「Foreigner(阿豆仔):你們那個瑞午節的粽子還蠻好吃的,可惜外面的生菜有點硬…………」

我是不是也犯了什麼同樣的錯誤???(咬到紙板......?)

*忽然看到他上面寫"ur taste buds will be thrilled"→這句是什麼意思@..@?跟我卡到紙板有關嗎?

 我們在這看起來很冷、其實不冷的戶外飲用區(他的暖爐放置的點很密集,所以很暖)吃完我們的中餐,我們就再度起程去逛逛囉^^b。

說到逛逛,我非常佩服福家愛買的功力…………(五體投地)

感覺他們像是婆婆媽媽在逛菜市場一樣,買東西真的是大把大把的花……

舉凡BOSS、GUESS、A&F、COACH.......還有我記不住的品牌(你們知道的…我對這個沒感應能力)

感覺好像是年輕人才愛買的品牌,這些只有"18歲"的竟然買的比我還兇@@"

是我太奇怪還是這其實很平常…只是我大驚小怪而已???

我出國玩算是很平常了,還沒看過購買能力這麼強的團耶……平均一間同樣的店可以逛2次以上還買的到東西的人,很厲害………

我出國通常不太花錢的,一來是沒錢用不到,二來是我對品牌沒有很熟,不知道什麼貴、什麼便宜,有時候甚至不太會唸品牌的名字…(還記得我問過你們,為什麼你們知道怎麼唸那個品牌嗎?因為我真的不會唸…ㄎㄎ)

我還記得小黃之前跟我說他特地從日本訂PORTER的包包2個上萬,我當時聽到時,對這個品牌沒什麼感覺,直到大家都在拿PORTER的時候,我也才忍不住去日本時買了一個(¥16,000),現在還躺在我家桌角下,因為它太重了,我不喜歡拿太重的包包……(貴夫人手…羞)

在等待他們逛GUESS的時候,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魚缸^^,有一隻魚長的很像NEMO裡面那隻健忘魚……(我忘了牠叫啥名字了) 

*聽說不是GUESS,是FOSSIL(哈…我看了一下照片,真的是FOSSIL,熊熊給它搞錯了!附上一張Disney 的shopping簡介圖)

 

PICT0971.JPG 

哈哈…很可愛吧^^

還有一隻可愛的娃娃魚,好大好肥…養的真好↓

加工PICT0976.jpg 

大概2隻手掌這麼肥吧,牠很難養喲,要用海水養(不是去撈海水喲!要買海塩、算比重的),所有的儀器加比來真的要燒掉你很多小朋友,我本來有養黃金娃的,後來也放棄了,太……傷本了。而且這種魚是肉食性動物,像圖片這麼大隻的,有些都吃"蝦仁",人都沒吃這麼好了…可想而知……(我吃蝦頭、蝦尾,他們吃蝦肉……真瞎!= =")

 還拍到一隻麒麟魚(好像也叫天使魚,我有點忘了),他的嘴真像黑人…好厚!(哈)

加工PICT0978.jpg 

往店外一走,發現一個有趣的攤子,好像是幫人家吹頭髮的小髮廊,只是下大雨,上門的客人也很少。要不是"靠航"不方便,不然我也想讓他弄弄我的頭髮,看能不能弄出個米老鼠造型的髮型…(哈哈…

PICT0953.JPG 

我還順手拍了一些路過的街景,因為下大雨,大家都不知道躲到哪邊去了,所以街上空蕩蕩的,沒有人…> <

PICT0952.JPG PICT0954.JPG PICT0992.JPG PICT0993.JPG PICT0994.JPG

我喜歡他們的櫥窗,都弄的好美喲~^^(lovely)

PICT0995.JPG

本來要去排"matterhorn bobsleds"

後來又看到新遊戲"finding Nemo"

為了不再刺激老人家,所以我們還是去找一下"尼莫"好了……這一等也秏去了我們的熱情,大家因為排太久而開始感覺寒冷,也開始頻打哈欠……雨還是不停的下…原本跟我聊天的阿D
也是開始呈現放空狀態……整個氣氛像是titanic撞上冰山、人們紛紛落海後一般,這時只剩jack拉著rose的手,深情款款的跟她說:".............下來……你這死胖子"

哈哈哈哈……我自已寫完還忍不住在公司大笑,別人一定覺得我瘋了…… 

↓finding Nemo的潛水艇

PICT0999.JPG

我們要去排像子彈列車那樣的車車,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@@"(好像才幾站而已,後來我們又繞一圈回到這個地方再走路出去到大門那邊。PICT1021.JPG

坐回來以後,又拍了一張,這時候已經又開始飄雨了,這座假雪山是我們沒坐的那個遊戲,裡面的人叫的好大聲喔@@"(matterhorn bobsleds→不知道中文,因為簡介沒寫中文翻譯)PICT1022.JPG

走出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遊行的尾聲,街上都是散會的人潮,好熱鬧,我也抓緊時間快快拍拍…

PICT1027.JPG

晚上的Disney好美喔,燈光真是一極棒。^^PICT1031.JPGPICT1030.JPG PICT1033.JPG

這個裡面賣的卡通人物好少喔,後來看到照片裡的招牌寫了"six great walt Disney Cartoons!( no wonder~沒有我家chip n dale)

PICT1034.JPG 

這個裡面不知道賣什麼"Magic",後來也都沒有進去逛一下,要是小時候的我,應該吵著要買吧^^"(以前去日本迪士尼的時候,真的是吵著什麼都想買,下次翻拍一下我小時候在Disney的照片給大家看^^")

PICT1035.JPG 

吃完晚餐後(晚餐在Disney外頭的中式餐館吃),我們又回到DISNEY,我跟阿D+各自的老爸直接坐了遊園車到最裡面"meet Mickey"的地方(Mickey's house)

遊園車↓

PICT1071.JPG

本來以為可以去chip n dale的tree house看到牠們2隻,但是後來沒看到牠們,很失望的出來(好歹有看到樹屋),後來又衝去Mickey他家,我一直繞,走很快,我以為應該很快就看的到Mickey mouse才對,沒想到繞很久還看不到,有點失望之餘,慢下腳步,準備要出去了,沒想到…

hello~

PICT1066.JPG 

\\\\\\~Mickey~//////

哇!我超開心的啦!一扇鐵門後頭,一個工作人員幫忙拿相機拍照(u have one chance如果沒拍好也是命啦!= =+),他拉我的手還啾了我的手一下耶(還發出很大聲的啾~)超cute的啦!我愛死他了> <""""(看到他整個心情變得超級無敵霹靂好的!)

說不出的感動,來過Disney這麼多次,從來沒有跟遊園主角拍過照…> <

爸爸也拿出他的相機拍了一張^^(你們看MICKEY還立正站好耶!好可愛^^)

 我可以下班了嗎?.jpg

ps...我跟他合照完,在等老爹之餘,發現一個Mickey的專用通道,本來以為是出口,沒想到一打開………"hello"~另一隻Mickey在逃生門外stand by~應該是換班的Mickey來了…他看到我還不慌不忙的向我揮手耶…好好笑喔…(他站的三七步讓他的鎮定破了功……讓我看到了真實版的Mickey(哈))

阿D的阿爸也拍了一張,不過我沒看到照片,改天再跟阿D要^^

這團應該只有我們拍到照片吧,其他人應該沒有……因為不會有人像我們一樣,在8:20入園後,直接坐遊園車到MICKEYS HOUSE,然後用衝的跑去跟他拍照…一路通行無阻,因為這個園8:30就要關了,我們出來的時候門就已經關起來了,我們真的很LUCKY^^(謝謝阿D這麼會找路,我們真的是安全上壘^^SAFE~還趕的上晚上的水幕秀~^^y)

PICT1061.JPGPICT1049.JPG PICT1070.JPG 

水幕秀↓

PICT1073.JPG PICT1074.JPG

 

水幕秀真的不錯看,我們也是很幸運能在這個時間點看到這麼大型的表演,聽說只有在寒暑假才有的秀,我們過年的時候去有看到,還不錯~~總覺得站在最高點指揮的那個Mickey真的很神氣,他一邊揮手,一邊就爆煙火,真的很神氣耶~手勢練了很久,搭配的剛剛好,一揮下企就爆點~讚!最後有一艘船開出來,這整個表演是在一個湖面上,白天看的時候其實不大,但是晚上船開出來的時候,就覺得這個湖好大喔!它運用一些雷射投影,配合燈光明暗,讓整個水慕秀比起新加坡的聖陶沙的水舞秀有過之而無不及…看聖陶沙的水舞秀,我都快睡著了……zZzZ

又因為我們去找了一下Mickey泡茶,所以在看水慕秀的時候(看秀的地方有圍起來,都是人…還有一對情侶故意一直接吻,讓別人沒辦法鑽過去看…很想給他45°角巴下企……(咳!不可以在這麼夢幻的地方動粗!!))

後來終於找到空隙看秀,這跟看遊行一樣,不能停在他圍起來的地方外面看秀,而且老外又很喜歡七早八早去排隊看秀,所以這讓我跟阿D完全"沒有立足之地"………還好我們都夠瘦,後來分開來站,就有位置了…沒辦法,1個人的效益大於2個人的,這時候7-11第2杯半價的行銷策略在這邊完全失靈……殘念啊!

水幕秀之後,周邊的樹跟城堡都一一點燈了,人真的太多了,就算有腳架也很難拍好城堡…人影閃爍…要找到空隙很難…湊和著看囉!↓(一開始是藍色的,後來變成紫色的,超美的^^)

PICT1077.JPG PICT1081.JPG

在門口用閃光燈拍的,人是拍的不錯啦,只可惜後面的景就弱掉了。沒腳架沒辦法……> <

離開Disney前的一張 

說到下面這張照片我就覺得好笑…一開始他們在拍的時候,感覺後面的夜景拍不起來,我就自告奮勇,說:「我幫你們拍吧!我的相機夜拍功能還不錯!」「我等下拍的時候,還沒說好的時候你們不可以動喔!不然會模糊喲!」…這麼有自信的情況下拍出來就是這樣↓…整個弱掉了………orz(無顏面對江東父老.......)

無顏面對江東父老.jpg 

最後再用一張模糊的夜間城堡當作ending……^^【未完待續】最後一天囉!^^

PICT108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