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在起風的涼秋裡,漸漸感到寂寞,又是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,我想你。
®轉載請盡量運用【引用】連結功能,謝謝! ®無須登入會員可直接留言喲! ®找文請利用【懶人快捷】

【世邦旅遊-美西旅遊】星光大道上SHOPPING MALL:LESPORTSAC、VICTORIA'S SECRET、BEBE、COACH、GUESS

 

最後一天早上了,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,這美好的飯店、假期。

今天早上的飯店早餐竟然有鬆餅耶~喔耶~終於有不一樣的了…我忽然回想起CHIP N DALE的卡通,他們搶了唐老鴨煮好的鬆餅,讓唐老鴨氣的跳腳。

想著2隻可愛的壞蛋,一邊在鬆餅上加著蜂蜜~嘖!真是一種很美好的視覺享受~

今天不用再啃BAGEL了,可以好好的吃一個熱熱的早餐了……

對了,我做了一件事,讓我腎上腺素激增………

我把可頌放進烤吐司的轉盤(U KNOW THAT),然後就開心的去夾其他東西了,沒想到我爸忽然叫我:"阿妹~你的麵包!!!"

我回頭一看,差點沒嚇死~我的可頌卡在麵包轉盤上,發出非常大的白煙........嚇死我了!!

原來是他們烤盤跟烤管間太近了,可頌太高,所以卡住了!(烤盤是可以烤可頌的沒錯,但是那個可頌太高了,所以卡住了)

我勿忙的把機器關掉,把裡面的可頌夾出來,整個過程好像有一世紀這麼久,但是我處理完了以後,發現根本沒人發現,也沒人看我,是因為剛剛類似的事情發生過,還是他們不好意思用眼神提示我,我是笨蛋?@..@a

吃完早餐,我們就準備企los angle市中心了~

他們的市中心很妙耶,整個就像鄉巴佬進城一樣,進城會先抬頭,因為只有市中心才會有高樓大廈~!!

如果從天空鳥瞰的話,就像同心圓一樣,從中心開始作放射狀的散開,這種感覺還蠻妙的,我喜歡^^

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剩下洛山磯市中心的星光大道這邊,一大早就一堆遊客了,還包括很多阿豆仔喲!(原來連阿豆仔也有這個行程呀!XD)

PICT1110.JPG PICT1111.JPG 

不免俗的,我們要跟吳小森的手印打個招呼,也要跟那個爆乳的瑪麗蓮夢小露拍一下照,更要去旁邊的瞎拼MALL再瞎拼一下東西……

PICT1115.JPG

PICT1119.JPG 

 

PICT1134.JPG 

↓下面這張圖的重點在於"hollywood"這幾個字

PICT1129.JPG 

這個購物中心裡還有我沒看過的店喲~^^(沒看過的店其實還蠻多的…)

維多莉亞的秘密↓我第一次看到這間店^^

PICT1132.JPG

PICT1133.JPG

還有某人告訴我,↓這個牌子很有名~但是我還是沒聽過@..@"(是叫"逼逼"還是叫"杯杯"啊?)

裡面很多都是馬甲式的服裝(有點像是晚宴服,但又不是很正式的那種),很重視曲線的一個品牌(在我的觀點看來)

PICT1135.JPG

瞎拼MALL的內部,覺得粉美^^

PICT1138.JPG

PICT1141.JPG

 

PICT1142.JPG 

瞎拼mall走出去看到的街景!↓

PICT1144.JPG 

瞎拼mall的入口↓

PICT1145.JPG 

放著世紀天王商品的櫥窗~↓(筆勒~

PICT1146.JPG 

我們吃過午餐後,就前往我們要飛回臺灣的洛杉磯機場了~

PICT1158.JPG 

我們的航班表,3點50的飛機,我們1點多就到囉!^^

因為聖誕節又發現炸彈客,所以我們怕安檢太嚴格,早早就進企裡面等了,因為我不信邪,硬是不肯把皮帶拿下來,所以安檢的時候真的叫了…我就去那個像時空機的透明玻璃裡面做更詳細的掃描,叫我站在黃色腳丫上面、綠色腳丫上面,手舉高、手平舉,再來就叫一個女性檢查員來個全身"馬殺雞",然後她摸著我的皮帶說:"belt",我對她笑了笑…"right!",然後我就過關了…呵呵~我還真是無聊,沒事找事做,只是想體驗一下被馬殺雞的感覺罷了(兩手一攤~)

PICT1163.JPG PICT1165.JPG

在外面買了一些sees candy後,我們就慢慢晃到長榮登機門了。

其實在這個時候真的很想睡,天氣也很舒服,暖暖的~悠閒的一整個下午,真的很適合睡覺,旁邊的老爹就睡著了,一直到登機了才醒來。

坐長榮真的不錯,國、台語都可以通,回程的時候我一個人坐2個人的位置,一路睡到臺灣,旁邊的kent一路看電影看到臺灣XD。

機上的餐真的不是很好吃,所以也不用期待太好吃,大概只有小餐包好吃吧。

因為在機上沒吃什麼東西,所以一下飛機就好餓喔,回到家還吃了個泡麵才睡,大家都在等我們回家的感覺真好,其實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買回家的,所以面對老哥他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,因為小妹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給他們才好,讓他們失望了……(對不起~鞠躬)

PICT1166.JPG 

↓這次買的戰利品,事實証明了,SEES CANDIES那罐大罐的那個非常好吃,雖然臺灣的COSCO有在賣,但是感覺沒有那麼新鮮,這個比較好吃,沒那麼硬,不知道大賣場是不是都賣快過期的,這個糖我帶到公司之後,廣受歡迎,還有那3罐糖果,也很好吃,大家都再來跟我要。其他的棒棒糖我媽拿企送給阿姨了....因為我老爹沒有買任何東西給他們,讓我媽唸了很久。我老爹出門就是完全放空,不會想任何家裡的事情.一切都以自已為中心,所以他吃的飽、穿的暖就好,其他的事情他很少想的。

PICT1200.JPG 

看到很多人在機場買金莎,很大一盒,本來也想買,後來想想,台灣有賣就作罷了,來到美國買金莎是對的嗎?@@,還是大家一路上看我在吃金莎,回程的時候忍不住也去買了XD

PICT1167.JPG

飛機起飛了,我的心也跟著飛離了~

我曾經嚮往的米國,而我也真的來過了,踏在這夢幻般的土地上,忽然覺得像夢。

好大的一個地方,雖然我曾經想過它應該 更大一點。

看著景物慢慢變小,我的心也由虛轉實~真的要回臺灣了,回到我的家。

俗話說的好,金窩、銀窩比不上自已的狗窩,我也開始懷念家鄉了……除了要去上班這次事以外,其他的事情都讓我懷念~

PICT1169.JPG PICT1170.JPG  PICT1173.JPG PICT1174.JPG  PICT1183.JPG PICT1191.JPG

漸漸的,睏意襲上心頭,所有的窗戶也都關上了,睡的迷迷糊糊的我,不知道被空姊捉弄了幾次…?因為我明明把位子往後挪了,怎麼每次我醒來,我的座位都是正的??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姊把一些東西放在我椅子後方,所以他拿東西的時候就會把我的座位喬正,方便他工作。所以我就在睡夢中被他"喬來喬去"> <

老爹這次坐到一排3個的座位,非常的好睡,一路睡到空姊叫他起來吃飯。(跟他吃了我的"快快睡"中藥也有關係,上機就給他吃,就不會再一路紀錄飛行航線了)


這次坐飛機,我變得比較不怕亂流了,不知道為什麼,雖然一路顛到家,但是我這次覺得無所謂,反正都上了船了,要怎樣隨便啦!放寬心反而好睡。

一開始來美國的飛機上,我因為太好睡了,旁邊2個人都不好睡,所以他們2個好吵喔~(一個我爸,一個是同團的媽媽)

老爹一開始還捉著我的手,我也乖乖讓他捉,但是等我睡著了,亂流一來他又握緊我的手的時候,我就把他甩開~因為我好睏……哈哈

沒什麼好怕的嘛~不就是掉下去嘛……死了還有好幾佰萬給家人用,怕啥?活著的人比較辛苦,而不是死掉的人,想的開就好。(我外婆以前坐飛機的時候就講過這樣的話了,看看我老爹多遜!)

不過去大陸的時候,掉下去可能比較不值錢一點,只是會擔心這點而已……(誤XD

總覺得自已還會再來美西一趟,大峽谷賭城我都想再去一次,下次我來美西,就讓欣達跟KEVIN招待好了,定點玩樂~多好啊!XD

PS.有時候出國沒有告訴大家,不是不願意幫大家買東西,而是我覺得這個時機,出國應該低調一點,大家都在辛苦的上班、工作,如果大肆宣傳要出去玩,可能會讓人家覺得心裡不舒服,我考量的是這點,而不是那些小事情,大家見諒囉!^^,如果真的下次要再去一次,我也都是OK的啦,等著大家約我一起去囉!^^Y

創作者介紹

ο ╮寶島癮事丿°

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皮皮
  • 撲,沒錯你是笨蛋~XD
  • 臭皮皮=..=+

    lbbonpo 於 2010/01/28 08:06 回覆

  • kent
  • 星光大道我沒去到, 本來想問妳們有沒有看到蕭靜騰......|||

    在飛機上我是狂看電影, 想看回本. (哪知道我回澳洲後也是播一樣的=.=) 大家應該都很累吧, 跨年的氣氛完全沒有了. 回到桃園機場, 內心有很多捨不得, 只是表情沒表現出來而已. 幸好秀頒又很快地約我去南部找她們哩(真的很感謝她們,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了, 只有我還在放假)

    本來還想去香港玩個兩三天順便找朋友. 後來想想還是把自己台灣好好玩一玩就好了. 下次回來又不知道又是何時了, 希望以後又能跟大家一起出去旅遊, 所以回去後的我會好好去賭場存錢. (開玩笑的, 以後妳們接到討債電話可以直接掛掉, 不必來救我=.=)
  • 對吼,難怪我沒看到你。星光大道你沒去吼!我沒看到蕭敬騰耶,地上有他嗎??@@
    你回澳洲也是坐長榮的嗎?如果是的話那電影應該是一樣的XD,我回程的時候有看了一下電影列表,跟去程的時候不一 樣耶~我以前坐的時候,是一模一樣的,沒想到這次不一樣,我有看到你在看電影,但是我睏了,就睡了~
    回到臺灣我也好想念在美國的一切,還好你有去台南找他們玩,我本來以為你覺得還好而已,沒想到你是這麼感性的人耶!面無表情的,話也很少,原來我們都是很感性的人呀!^^
    感覺你到處都有朋友的感覺,真好,可以到處玩吧?然後再回澳洲這美麗的地方再玩一下……好羨慕喲^^
    趁唸書的時候多玩一下,以後上班之後,就比較少時間可以這樣玩了。工作之後要再經過大概3年你才有比較多的假期可以玩,所以~
    我會快點去學開車的,這樣以後你們回來了,我才能帶你們到處跑^^
    我現在只會搭大眾運輸系統,然後出門靠朋友XD

    lbbonpo 於 2010/02/04 10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