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人騙台灣人 成功率近百分百!

更新日期:2010/01/14 22:15  

      剛剛新聞告訴你,一名偽裝成日本人的鑽石大盜,騙走一顆價值上千萬的鑽戒,實際上,外籍人士在台灣詐騙的比例越來越高,刑事局統計,平均一星期就有十起台灣人被老外詐騙的案件,成功率逼近百分之百,今天的頭條解碼,就帶你來看外籍人士是靠著什麼樣的優勢,讓詐騙技倆戰無不勝。

      黑皮膚的白皮膚的還有黃皮膚的,來自世界各國,卻全都愛上了台灣這片土地。什麼原因,讓他們不遠千里而來?就是因為台灣人四海之內皆兄弟,親切又熱情,才讓這群阿豆仔愛上這裡。非正式統計,台灣人對外國人比對台灣人還熱情,但是不要忘了外國也有壞人。開著敞篷車,一副耍帥模樣,他是約旦籍男子安克禮,這台跑車是他不費吹灰之力騙來的,有四名台灣女子接連上當,以為搭上王公貴族,自願成了他的移動式提款機。而他們三個奈及利亞人,一樣靠著一張嘴,甜言蜜語畫大餅,又是搭肩又是摟腰,讓女生以為自己可以飛上枝頭當鳳凰,沒想到沒當成鳳凰,還上了外國人的當。一樣黑嚕嚕的詐騙嫌犯還有他,自稱是非洲的貴族王子,網路交友搭上台灣單身貴婦,向他謊稱要繼承家產,為了取信對方,還打了一份銀行證明,夯不啷噹就騙走一千多萬。中、美、泰混血的男模特兒,拍過好多支廣告,身高181公分,體重67公斤,帥氣的照片,竟然被歹徒拿去冒用,結果看看嫌犯,竟然是相似度零的禿頭男。台灣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如今連外國人都撈過界,來台搶詐騙這塊大餅,只能說騙人之心不能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,不管是防台灣人還是外國人。

      我每次看到這些新聞都會很討厭外國人耶~雖然我還是很想去美國唸書,也很崇拜說一口流利英文的人,但是有些行為的判斷,應該是決定要不要跟這人接觸的關鍵。

      聽過太多把台灣女生當玩物一樣的案例,聽到有點反感。而且感覺小指隨便勾一勾就會把女生帶上床一樣,真的是有夠下流的,而女生也是很笨,為什麼要讓他們這樣為所欲為?

      我從高中開始,看到那些喜歡外國人的高中同學,就有點受不了。外國的月亮比較大、比較圓是沒錯啦,但是做人也要有人格、尊嚴啊!

      像我們英文老師說的,他在星巴克改我們的英文作文,就有外國人來搭訕,他看我們老師好像在學英文,故意貼過去講一些有的沒的。我們老師就故意裝作聽不懂英文,裝傻、天真的跟他說bye-bye,結果一下樓看到另一個外國藉老師,就忘了搭訕這件事,跟他用英文侃侃而談,他說他後來才想到那個搭訕的那個人還在,臉應該綠了吧!XD

      我不是說女生有多了不起,至少不要看到外國人就好像看到什麼東西一樣,馬上貼上去~真的真的很危險!!騙財、騙色不打緊,如果讓你背上刑事罪,那不就得不償失嗎?

      最近不是有一個外國人去搭訕一個女生,說他要買戒指給他妹妹(應該是),然後叫那個台灣女生幫忙翻譯,結果一到台北101拿了一個非常貴的鑽石戒指後,轉身就跑,這個女生就背上了共犯的罪名。

      疑問1:為什麼這個女生這麼好騙?

      因為這個女生打算出國留學,這個死阿豆仔就誇他你的英文說的很好耶~可以當我的翻譯嗎?我想買個東西→想也知道他會先誇你,再說出他的需求。說真的,要是我的話,我也會幫。(雖然我英文差,沒這機會)

      因為臺灣人的民族性真的是很熱心,像我媽媽也是很熱心的歐巴桑,但是現在世道很黑暗,人心不像以前的單純,大家在熱心之餘,真的要小心這些事情發生,該扳起臉孔say no的時候,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 我記得前陣子我坐在mos裡吃晚餐,有個人就跑來問我能不能當他model,我馬上就欣然答應。因為之前有當過1次平面model,還蠻愉快的,所以覺得幫人家的忙無所謂。但我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。

      我後來發現那是安麗直銷的化妝成果發表會,簡單來說,這些人就是上完課之後準備要找下一批的成員。忽然之間覺得自已受騙了,但沒關係,我的腦袋很清楚,他在推銷我產品的時候,雖然都說他不會強迫我購買,但是他介紹的這個動作就已經犯了我的大忌。我的耳朵在那當下是關起來的,心裡也打定主意,出了這個大門,我絕對不會再理這個人。

      沒想到這個人竟然打電話到我公司(因為他在化妝時,問了我在哪工作,你們知道我在哪工作,所以我也不怕,直接就報了我是哪條道上的),打了3天我剛好都不在,而且都在中午午休的時候打。很好~老娘有一天就stand by等他,好好的給他上一課。

他:hi~我是上次那個幫你化妝的人啊!記得我嗎?

我:我沒想到你竟然敢打電話來這找我?

他:呃~發生什麼事嗎?我們那天不是聊得好好的嗎?

我:那又怎樣?我有給你辦公室電話嗎?為什麼特地查我公司電話,然後打電話來騷擾我?

他:我以為我們是朋友~~()所以我以後都不要打電話找你?就當作沒這件事嗎?

我:是。請不要像個瘋狂推銷員一樣打給我,我很忙。

他:我沒有要推銷東西…

我:但是你讓我的感覺很差!像變態一樣追蹤我。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,再見!

(掛斷)

      也許對他的感覺來說是翻臉不認人,但是對我來說是保護我自已不被侵犯。他也試著約我去參加下一次的化妝課,說這個課有多便宜~anyway,趁我還沒有翻臉之前,停止你的演說,我很討厭傳銷!

      外國人也是,在台灣,我連去跟他們說話我都不喜歡,憑什麼我要聽的懂你的語言?要練習英文的機會多的是,根本不需要你這路人來教我什麼,更何況根本就教不到什麼。不知道為什麼,在台灣就是很討厭那些把臺灣女生當玩物的外國人,更討厭那些傻傻被玩的呆女生,染了一身病不說,還被騙感情………

      一個有錢的外國人不會無緣無故來台灣這種地方好嗎?動不動的摟一下、抱一下、親一下,你又不是賣春的,幹嘛讓他這樣搞來搞去啊!女生真的要自愛一點,才不會被騙!!!

      交朋友可以啊,他亂來的時候你就用力摑他巴掌,給他子孫來個膝擊,跟他客氣什麼!This is Taiwan!!!!

      呼~我太激動了,實在是看不慣這些壞人的所做所為,女生們要小心、要謹慎,台灣臭男人已經夠多了,不要再讓外國壞男人騙了,永遠不要忘了,反詐騙專線165!!

PS.好像有點18禁的言語,太暴力了,SORR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