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助旅行-2日遊行程】

南投清境農場、紙教堂、薰衣草森林-心之芳庭、台中南瓜屋、日月潭纜車

集集火車站、集集-綠色隧道、台中香蕉新樂園、台中一中夜市   

 

   WOW~我又瘋狂的請假出去玩了!

    自從幾年前瘋狂夜車墾丁遊之後,小黃用慎重的語氣說:「以後這麼陽光的地方,都不用約我了。」

    言下之意就是,以後去夜店、跑趴的時候再叫他,其他會見到太陽的一律不出席XD

    有機會的話,我再把之前去墾丁的照片翻出來給大家看吧!^^

 

    話說回來,這次的目的地是南投清境農場,由芭比領車,帶我們(LENA、小黃、ME)出發囉~!

 南投2日遊99_0409_120154.jpg 南投2日遊99_0412_212837.jpg   

    禮拜五早上總是開心的,特別是這個禮拜,清明連放三天,再自已請個一天假,一個禮拜只要上三天班,有沒有過的這麼爽啊!XD

    禮拜四晚上,大家MSN大集合,討論明天的行程(非常隨性的一群上班族),之後就隨便收拾一下細軟,隔天5:30就起床化妝了~

    6:20出發坐MRT到龍山寺跟政縈會合~(小黃遲到→巴下企)

   

    一大早看到高中生在等公車,而姊姊我呢~悠閒的喝著7-11的加B,看著他們沈重的書包…想到自已的學生時代~辛苦極了!

    只能說~大家都必經的一條路呀!只是走的好跟走的不好而已~

    想著想著~~小黃也來了,我們就出發企找LENA~囉!

 

   我們從萬華走水源快速道路過去新店,真是塞爆了!還好高速公路沒有塞~^O^

 

   第一站:薰衣草森林--心之芳庭

     

   這個地方在高爾夫球場旁耶~整個就是荒山野嶺!

   太陽超熱情,我的心情也很陽光…好久沒有出來曬這麼耀眼的太陽了,只是又怕太陽太熱情,把我烤焦了。

 

   而且他們三個都不打傘的耶~超猛的!

   我不行,我是出名的怕太陽的~~一切美白的基礎都是從防曬開始。(不然那些美白產品都白抹了)

   

   我們家族的皮膚都是會長斑的那種,而且越老斑越多,所以我媽三申五令不要曬太陽,不然老了就跟他一樣了。(唉)

  記得上次跟小黃去墾丁的時候,我還穿了小外套下水玩…ㄎㄎㄎ

 

   聽說這間心之芳庭的經營者是2個女生,而且這2個女生已經開了3間薰衣草森林了~(有夠猛的)

  進到裡面發現這根本就是為了喜歡拍照的人設計的,超夢幻的地方~用的色彩豐富不打緊,還很多樣化,讓你怎樣都可以拍。

   南投2日遊99_0409_112931.jpg    

   在裡面的東西還蠻貴的,一隻薰衣草冰淇淋要50元。但是還不錯吃啦(用門票100元去折抵)

   現在的休閒農場好像都是這種方式經營,門票抵消費,所以門票100,我拿了50去抵薰衣草冰淇淋。

   套句LENA說的話:「只有第一口有薰衣草味」…嗯~IT's true.

   不過牛奶味很濃很香,所以還不錯吃就是了。(I LIKE IT)

 

   在裡面耗了近2個小時,逛了他們的「夢幻洗手間」,以及去拍了別人很少發現的白鋼琴(嘿嘿)

   又抓了角度拍了要預約才能參觀的教堂(真的很美~),我們就準備離開了。

   其實今天人算很多耶,因為今天是禮拜五,沒想到還蠻多人出來玩的,到處都是腳架~

 

   中餐我們前往市區的「南瓜屋」解決餐事。

 南投2日遊99_0409_130215.jpg 南投2日遊99_0409_131953.jpg   

   其實才剛吃早餐,也不太餓,再加上客滿,所以我們就在裡面這邊拍拍、那邊拍拍~玩的不亦樂乎。

   他們的裝潢還不錯,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,親切有笑容,等待的時候還會噓寒問暖一下,嗯~揪感心!

   說真的,東西SOSO而已~價位200UP,小黃點了魚排(有三種魚),芭比點了漢堡肉,LENA點了嫩雞,我吃紅燒牛腩~

   每種口味我都吃了,東西可以再精緻一點,口感再做細一點,有種吃大排檔的感覺XD~

   如果你喜歡像「星期五餐廳」的感覺的話,這間店的餐就像那樣,不過星期五的東西比他們的口味重一點,南瓜屋的比較淡一點。

 

   甜點是蒟蒻加攪碎的葡萄椰果,但是那個蒟蒻不是很Q的那種,是比較軟的那種,而且切的蠻大塊的,所以…口感不怎樣。

   小黃他們點的飲料是蔬果汁,聽說喝起來像親親蘆筍汁XD

   這個季節怎麼那麼多新娘啊!我們在等吃飯的時候,街上就3對準新人耶~景氣有這麼好就是了XD

 新人.jpg  

 

   吃完飯,我們就直奔南投的紙教堂。

   這個地方我第一次來,前天晚上看了一下簡介,覺得還不錯。

 

   但是到了現場,覺得好像太簡單了,就紙教堂一個點,其他就販賣部,沒有其他的了…@@"

   其實好好的規劃的話,應該可以更熱鬧才對,裡面也有紙箱王的點(好像到處都有,傳藝中心、心之芳庭、紙教堂都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這裡能拍的景點就沒有心之芳庭這麼多了,所以我們草草的結束這邊的行程,這時候的小黃一直嚷嚷著說要吃肉圓了~(笑)

   前天晚上我們就一直在討論要吃哪一間的肉圓,討論到最後隨便輸入一個肉圓的地址(GPS),就直接開車過去嗑了~

   「阿菊肉圓」→我們神手隨便指中的一間。

 

   老闆娘很親切,而且點肉圓還送一壺湯,這裡的肉圓跟北部的不太一樣,台北的醬是紅色的,這邊的醬是白色的。

   這個肉圓的皮不夠Q,其他的肉餡、筍塊都不錯吃,加點辣,味道會更好(他們的辣椒很香也很辣~別加太多@@)

 南投2日遊99_0409_170248.jpg  

   再來我們就直奔我們今天旅舍--國民賓館

 南投2日遊99_0415_150451.jpg  

   不知道怎麼的,我特別愛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,看朋友開後車箱拿行李,我就是愛看這幕,而且看不膩XD

   喜歡當個跟拍的隨行攝影師,紀錄旅程中發生的一些小事。

   我們訂的是「中國風」房間,聽說房間跟網路上看到的有差距,所以LENA他們在考慮要不要換房。

   

   這間房間是有點小間,但是對我而言,住哪都一樣,討厭的永遠是我會失眠……

   如果能有個人在我失眠的時候陪陪我,該有多好~(嘆)

   這天的倒霉鬼陪失眠的人就是一個住台南的大哥……哈哈哈

   平常時候,如果皮皮工作不忙,就會在線上陪我聊天(催眠?)

   但現在的他在台灣,所以我只好自力救濟了。(大哥還蠻倒霉的就是了,被我威脅不准睡)

   也還好我有帶IPOD,還可以無限上網。

   其實我住外面旅館的時候,都會開著燈睡……因為我怕黑> <(家裡是關燈沒錯)

   當你失眠的時候,看著旁邊三個人睡的很好,而自已凌晨四點還睡不著的時候,那種感覺真差……

   到最後大哥也跑去睡的時候,四周安靜到我開始胡思亂想……(好想去把小黃搖醒喔~)

   清境商圈.jpg  

   清境的旅舍一定有包早餐跟午餐,因為身在深山,只能啃草。(有啦,7-11是我們的好朋友) 

   我們的晚餐吃的是「排餐」,所謂的排餐,就是牛排、雞排、魚排~什麼碗糕排,然後加上沙拉bar~ 

   吃過晚餐後,我們就前往清境商圈跟對面的小瑞士看水舞秀囉~(晚上的清境好冷喔> <)

 

   小瑞士的水舞秀是八點半開始,我買了一包魷魚吃(←這傢伙剛吃飽就吃零食,還買了一杯星巴克經典巧克力,整個飽到快吐了) 

   這個小瑞士晚上還蠻漂亮的耶^^(水舞有點無聊,不過周圍的景很漂亮,值得去拍照)

   我們就繞著這個湖走了一圈,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,呵~小黃一直注意水中的鴨子…我都不禁懷疑他是看到同類了嗎?XD

  

今天我們的行程就在小瑞士劃下句點了~由於我失眠,隔天的精神狀況不太好~真是對不起大家(鞠躬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續)

 

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