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凡比冰淇淋01.jpg

     首先,先祝大我11個月的同年老哥生日快樂~(顯示為捧著蛋糕模式)

     雖然剛從台南高雄跨年回來,但是還是起了個大早,跟你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。

     雖然選了一間超級無敵霹靂難吃的餐廳,但是希望你明白妹妹我也是聽信讒言,才做了這錯誤的決定。

     雖然天氣冷颼颼,我還是帶你去吃了還不錯吃的冰淇淋,希望能彌補那頓難吃的午餐。

 莫凡比冰淇淋02.jpg

     雖然沒有金條、Prada禮物相贈,但我好歹也給你買了台"高鐵",讓你這模型控開心的嚕來嚕去~

 好大一台高鐵.jpg

     雖然妹妹我如此窮酸,但媽媽給的禮物可是大方很多很多,還好你也愛不釋手,看得出來你超喜歡那隻錶。

     雖然老爹嘴上說著,他這輩子還沒戴過這麼貴的錶,但還是開心的叫你選自已喜歡的錶。

星晨手錶01.jpg 星晨手錶02.jpg  

     雖然你不習慣肉麻兮兮,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,妹妹我很愛你喲,哥哥也很愛你喲!爸爸也愛你喲!(雖然你老是覺得王永慶是你爸)媽媽也超級超級愛你喲!

     最後祝你事事順心,工作順利,天天快樂!^^

      最後的最後,附上最難吃的餐廳餐點與其他文中敘述照片。

京站紅色檳氛01.jpg 京站紅色檳氛02.jpg 京站紅色檳氛03.jpg 京站紅色檳氛06.jpg 京站紅色檳氛08.jpg 京站紅色檳氛10.jpg 京站紅色檳氛11.jpg 京站紅色檳氛12.jpg 京站紅色檳氛13.jpg 京站紅色檳氛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