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491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 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,我坐在紐華克機場Gate63前。外頭下著滂沱大雨,街燈與霧氣結合成濛濛一片,呼~好冷!

    機場內閘門口冷風從閘道灌進溫暖大廳,凍得我鼻涕直流。這也是一種經驗吧,提醒我下次不要七早八早就在閘門口等,煽冷風。

    本想買個咖啡來喝,但走到櫃檯前才想到口袋只剩一塊兩毛五,似乎沒辦法買到一杯小杯卻貴的靠右邊的美式咖啡,只好拖著沈重的步伐回到座位繼續發抖。

    旅行的最終目的,不就是把錢花光圖個痛活嗎?然後活該承受沒咖啡取暖的窘境。

    一想到今天就要結束我的假期,瞬間壓力都來了~經過18個小時航程後,我又要為了生活打拼,又要朝九晚五了。

    其實現在還有些不敢相信要回台灣了,還不捨得說中文耶!!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489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 Gate62的飛機好像delay很久了,他們發給乘客一人一張藍色單子,大夥一哄而散,目標那商店少的可憐的EWR AIRPORT ,趁店員趕下班前兌換一樣少的可憐的商品(晚上11點了,東西很少,只剩乾糧、飲料類,咖啡最後也沒了)

    因為這邊下大雨,導致飛機無法正常起降。第一次碰到飛機delay不知是不是太幸運了?一直到晚上12點多我們才起飛,然後這次班機超滿,沒有很多空位可睡覺。不過還是很幸運,我們都2人坐3人位子,其他的位子很少有空位,都一排3個位子坐滿柳!

    這次的飛機餐我訂了海鮮餐,所以去的時候蝦子吃到飽,回來的時候是鱈魚吃到吐,很愛吃這2樣的人可以考慮一下,畢竟連三明治都夾這2樣的話,一趟旅程吃個5餐,我不確定你膩不膩~

    本來我幫我媽訂了水果餐、阿姨訂了素食餐,但是不知道出了什麼事,她們的餐在資料上是沒有的,以至於去程吃了普通餐。至於素食餐好不好吃?我阿姨拿到後,吃到睡著,差點溺斃在飯菜裡,你就知道好不好吃了。

    在安克拉治轉機棚,有免費的嘠B喝到飽,還有「偽免稅商店」 賣阿拉斯加紀念品,有種撈過界的感覺~

    下飛機後,還有點不相信回台灣了,真的粉遠捏!第一次離家這麼遠、這麼久,久到我都忘記台灣了。

    媽媽跟阿姨們這次也是被我操的很累,只要屁股一黏到椅子眼皮馬上垂下,在我行軍式的帶領下,沒聽見哪個兵說他晚上有時差、睡不著的。一沾枕馬上昏睡打呼的功力了得,畢竟眼睛張開就開始走路跑景點,有時候中午也不給他們打飯吃,因為太浪費時間了。我想他們對這次的旅行應該印象深刻吧!

    回臺灣後,下午馬不停蹄的直接去上班,腦袋很空,聽不太懂同事說什麼,也看不太懂捷運怎麼坐,站在閘門前想一下該怎麼用。回家時在發呆,差點坐過站,步調整個慢半拍。

    常吃的小吃攤換老闆了,熟悉的大樓圍起了鷹架、帆布,準備拆除,一切看似熟悉的街道因而變得很陌生。

 

    深吸一口氣

    啊~~

    原來這就是現實的滋味呀!

 

PS.這篇文章是我剛回台灣寫的第一篇文章,因為不想遺忘那樣的感覺,我知道我回來以後,一定會忘記當時的感受,所以第一個寫的就是這篇,本來是覺得自已應該會在6月底前完成全部的遊記,所以把這篇設定為自動發文,但看來我還是沒辦法在自動發文前把所有遊記寫完。(飄走~)

*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【讚】當作鼓勵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