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987自助旅行.jpg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早上六點起床,快速的弄了一下昨晚買的炸雞跟吐司,做成雞肉三明治後,馬上驅車前往原定行程:費城獨立宮、自由鐘。

      費城的晝夜給人的感覺差很多,晚上感覺是惡靈古堡的場景,加上黑皮膚的人很多,整個就不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(第一印象)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932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 在美國停車格停車要注意時間,有時候街道要清掃就不能停在那邊,否則會被開罰單,我哥就因此吃了一張紅單,因為他禮拜一早上必須一大早起來移車,但是他晚了15分鐘,我哥說:「開單速度真是快到無法想像~」一張罰單好像是25塊…汗|||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931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 在費城這邊停車也是一樣,8點停,11點前要離開,有了前車之鑑,我們就加緊腳步去看那口鐘。

      這邊雖然是一大早,但是觀光客可不少柳~

 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939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們先到服務中心去拿參觀獨立宮的票,這邊的票都是免費的,拿了票之後就到對面去排隊安檢,就可以先看到自由鐘了。

  

      這個鐘並不是原本掛在鐘塔上面的那個鐘,這些都是仿製的,我相信看過電影-國家寶藏的人應該對此不陌生,他們說的是真的,鐘就是已經移置到別的地方了,尼可潛入的地方就是獨立宮,可惜我們去的時候2樓在整修,沒辦法上去,不然我也好想去看看那個放眼鏡的紅瓦屋頂喲^^(一整個是電影迷)

  

      我們進去裡面參觀時,雖然聽到快要睡著(因為太難了,我聽不懂),但是我覺得也是一種經驗,我想他大概是在說這個會議簽署的過程,發生了什麼事。(我一心想著尼可的足跡~對解說內容聽不懂也興趣缺缺XDD)

  

      本來我就很想幫導覽員拍個照的,但是因為他在工作,我不知道行不行拍照,後來我怯生生的過去問他能不能跟他拍個照,他就說:「基本上我正準備去接下一團導覽,不過你的速度快的話,可以!」

 

      所以我們就捉緊時間咔喳咔喳,這種事情沒有one more time的,只有一次到位一次成功,就像佈置千萬的爆破場面一般,必須擺出最好的笑容、專業的pose,留下最滿意的倩影XDD

      本來這個行程到這邊為止,都還蠻枯躁的,難怪旅行團能把這個點納入回程的行程,又不用花錢,又能殺1、2個小時的時間,而且景點因為電影而聲名大噪,不帶來這邊要帶去哪?(叼煙抖腳)

      不過我強烈建議大家應該去看一下鑄幣局,是一部電影【有錢真好】的場景吸引我去觀賞的,那邊有用1元堆砌而成的身高圖表,還有鑄幣過程可以觀賞,如果聽的懂英文,可以考慮加入免費的導覽,我覺得很有意思,不過因為這次媽媽們沒有興趣,所以在行前解說整個過程後,他們就決定放棄不前往了。

      我們在這邊待了大概2個小時,就再度驅車前往全美東最大的瞎拼mall(全名叫啥我不曉得XD)

      這個mall真的很大喲,整個是好幾個區塊連接在一起的,第一次逛街買東西還要看地圖,很新鮮吧?XD      來美國之前我就打算買一台IPAD回家玩玩,但是因為紐約的稅高達8.876%,所以在NYC旗艦店我考慮了很久,並不值得投資,加了稅金算一算也沒比較便宜,但是一到了費城,這邊的稅才6%,算一算還比台灣買便宜一點(以現在IPAD上市的價格計算的話,是便宜了幾百塊,但是我在買的時候,台灣還沒上市),所以我就很衝動的跑進去想買一台16G的。


 

      沒想到店員很遺憾的跟我說,目前店家只剩32G的,而且剩白色的,黑色都缺貨,阿姨本來要跟進,買一台16G的,也開始猶豫了起來。

      後來我把心一橫,算了!反正我這次來也沒買什麼東西(?),買一台32G的貴100美金也就算了,比在紐約看到的便宜快3%的稅,那也值得了。媽媽也在一旁鼓噪著,叫我喜歡就買,既然已經沒買LV了,想要IPAD就買吧!(這位太太說的雲淡風輕的,明知道那是因為不用他花錢,所以他才講得如此輕鬆,不過我還是耳根很軟的,買啦!!XD) 

      我開心的要他給我一台32G的,再加上一個SMART COVER,然後開始的等他去拿貨給我,順便填寫我的會員資料,整個心情好的不得了柳^^~(女人…)

      然後我阿姨本來要買黑色的,看著我全程毫不猶豫的採買著,又歡歡喜喜的選了漂亮的SMART COVER顏色,忽然開口說:「那.....我也來一台好了。」

      嚇?!你也要?

 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2179自助旅行.jpg    

      噗哧一聲,我媽跟另一個阿姨在一旁笑了出來,因為他們早就料到我阿姨會忍不住想買,尤其是看著我們大家在店裡大肆採購,等待的同時當然會忍不住想買…XD

      後來我們開心的一人一台的拎著回家,又買了鞋子、衣服等等,然後就一路開車回NJ了~

      晚上我們去超市大採購,買了很多好吃的回家給媽媽做飯,其實我很懷疑我們每天都這麼晚吃飯(吃完都11點了),然後吃完就睡了,怎麼回臺灣量體重還是變瘦了?是因為我操兵太兇了嗎?XDD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013自助旅行.jpg 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014自助旅行.jpg 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018自助旅行.jpg 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019自助旅行.jpg 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022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想…我應該很適合發展這個副業,請想瘦身的找我,我是專業瘦身導遊,30天自助旅行可能不包吃,但是一定包瘦~XDD

【未完待續】

PS.我每次看到big bird都很開心,大概是小時候在芝麻街美語上課,所以對芝麻街的角色有種莫名的親切感,每次看到都要拿起來拍一下XD

*覺得文章不錯,請給一個【讚】作為鼓勵!  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