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773自助旅行.jpg  

親愛的、陪伴我長大的、兇巴巴的哥哥,生日快樂~

雖然你老是用你的小眼睛瞪我,但是我不會在屬於你的日子與你計較的(只會放在心上.....)

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,你不在我們身邊,在地球的另一邊,夢幻般的城市生活著。

所以我要特別為你寫一篇文章,希望你不會不小心看見。

 

題目:我的哥哥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是個流氓,因為他從小到大都揮舞著拳頭嚷嚷著不聽他的話就要打人,但實際上我覺得這隻紙老虎每次都只會叫囂,也沒見過他咬人。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是個笨蛋,因為他比我還不會讀冊,每次都以分發到放牛班為樂,考Gmat的時候還要我教他,更理直氣壯的說:「你哥我從小到大都是放牛班,不然怎麼會要你教?」→嘖嘖嘖…瞧瞧他這自滿的態度,似乎引以為傲。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是個害羞的人,因為他牽我過馬路時總是拉著我的衣領,像是拎隻小貓般,小時候總覺得被拉衣領過馬路很委屈,不過長大後也沒機會被他拎了,因為我實在大隻到拎不起來了~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是假面超人,因為某次我哭著跑回家後,他告訴我:「如果有人敢欺負你,馬上call我,我去幫你處理!」,從那次之後,我承認我看他的眼光也開始不同了~(虛名掛了這麼多年,總算有點回饋了~)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好感性,因為他總是在分離場合紅了眼眶,然後藉口尿遁。我知道他不是尿急,是眼淚要潰堤了,需要緊急處理一下,尤其是在軍中面會時、機場道別時、老媽抱著他哭時…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是我爸,因為求學時嚴格控管我的交友情況,會機車的拿我的手機來看,而正好裡面都有些噁心巴拉的愛情簡訊,最恐怖的是每次看完都不發一語、神態自若,真不知道這一秒我是該反抗(也沒膽?)還是該解釋…(他也不會問)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好懂事,因為學費已經超出父母的負荷,所以求學期間就算學校優惠百老匯的票能半價取得,他也捨不得花錢去看,但卻可以為了我要看,幫我花錢買票。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好帥氣,因為以前騎車出車禍時,他趕到現場、摩托車一丟就粗聲粗氣的吼對方:「現在是想怎樣?!」,只因為我在電話中跟他說:「對方很兇」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很討厭,因為總是就帶著皮皮的笑容開著我身材的玩笑,然後晚上再買宵夜-鹹酥雞-給我吃,而且一定還會買汽水,這樣我不胖才有鬼。

      我的哥哥好慷慨,因為每逢過年,該有的紅包一點都不少,連買給女友的按摩機也沒厚此薄彼的少了我一份,雖然我抱怨過是「順便」的,不過做人就別太挑剔了咩~

      我的哥哥不善言辭,外表很嚴肅,內心很柔軟,如果我告訴他,對方是外貌協會成員,怕自己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不好,他即使覺得沒必要,也會想辦法把自已準備好,不讓我丟臉。

      921時,我的哥哥拉著我躲到桌子底下,雖然我有一度懷疑應該不是躲那邊才對(?),但是還是躲了,那一幕,很感動,讓我覺得有哥哥真可靠~

      有這樣的哥哥很幸運,所以以後,我也會繼續說我哥的壞話,雖然他一定會來看我的文章,我還是要直言不諱的把內心話說出來,你知道的,老妹很愛你

      最後,妹妹也祝你35歲生日快樂,永遠心想事成^^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780自助旅行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