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107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今天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,好到我們幾乎快忘了昨天在瞎拼mall有多冷,好到我們都快忘記前幾天在加拿大還下大雪。

      我來美國這麼多天,這是第一次只穿一件薄衣服加件薄外套就出門的,還好我到美國以後,養成習慣天天看氣象,因為還不習慣有下雪的天氣,所以當我跟我媽說明天會下雪,他們反而還不信XDD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100_0429_17115017自助旅行(001).jpg  

     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,在去波士頓前夕,我又帶了老太太們去逛了一次上次沒逛完的紐約。其中包括了洛克斐勤中心及周邊,還有華爾街周邊、再來就是美國史博物館、中央公園、中央車站、麥迪遜大道…等等,但這些地方我在前面幾篇文章中已經介紹過了,就帶大家多看點照片,不多加贅述了。

      老太太們在做三休一後,顯得格外疲憊不堪,不過因為今天的行程很輕鬆,隨便想去哪就去哪,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的催他們要走多快,就放他們休息一天,因為明天我又要操兵了XDDD

 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051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帶他們去中央車站看那個很美的天花板,吃地下街那間頗富盛名的起司蛋糕,再去聖派翠克教堂點CANDLE,再去看扛地球的大力士。    

      因為阿姨們並沒有吃牛肉的習慣,所以想帶他們去吃東西都要考慮一下,有沒有他們想吃的,因為他們實在也吃膩了漢堡了,而漢堡除了小麥以外,很少有賣別種口味的,大部分的料理還是牛肉居多。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120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本來想帶他們去梅西百貨拍照的,畢竟前幾個禮拜看到的花海很值得拍,沒想到…那天去的時候竟然已經拆了…OMG!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116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差點沒被婆婆媽媽們的口水淹沒,哈~因為之前趕時間,跟他們說下次一定還會再來,不用急著當下拍,沒想到下次再去的時候就已經拆了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~(兩手一攤…飄走)  

      我們又跑到第5大道上去逛了一次,然後坐在中央公園學老外曬太陽,今天的太陽很詭異,超大、超熱,仿彿是夏天到了。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137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今天算是紐約的瞎拼日,大家買的很開心,我也買到一件我想要的衣服,千挑萬選才選到的,本來就為了買一件這樣的衣服一直進出糜鹿的店,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在海鷗的店買到它了,哈…

      截至目前為止,我的阿姨們已經買到行李箱喬了再喬,塞了再塞了,所以我不敢想像最後一天要去OUTLET的盛況,到時候一定很恐怖…這群人分明是來瞎拼的吧???

 NYCP2360.jpg  

【未完待續】

【預告】波士頓要來啦!!!^O^敬請期待~

PS.老媽的生日剛好在這次假期中,所以我在旅行途中就先打電話偷偷跟我哥說要他買個蛋糕回家,而且那時候已經晚上9點了,他驚訝的大叫:「你叫我去哪邊變???」哈…後來還是變出來了,果然厲害!!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563自助旅行.jpg  

*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【讚】作為鼓勵!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