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觀眾五支煙!!!啊不是,是波士頓來囉!XDDD

      波士頓行程也是這次旅行最開心的行程之一,因為這個地方有哈呀~XDD

      以前在教科書當中才能看到的場景,今天終於活脫脫的出現在眼前,感覺此刻真的很幸福捏~^^(冒小花)

      這一天我們因為搭乘早上8點的灰狗,所以七早八早就必須出門了,在轉乘地鐵時,因為適逢上班時間,本來我們上車的時候並沒有太多人在車廂,可以說是空的車廂,但是一進了42ST.我一整個被人潮嚇到,因為穿著西裝筆挺的歪果仁魚貫而入,瞬間塞爆車廂,而且他們人高馬大的,我連站起來都看不見對排座位上的三位老太太(歪果仁太高大了),又說巧不巧,我們下一站就必須下車了,其實我心裡很急,因為連我要下車都有點困難,3位老太太怎辦?

      果然,列車一到站,我就馬上「依斯Q斯蜜」說個不停的鑽到門邊,然後我一下車就在門邊站著等老太太們鑽出來,我想如果他們來不及下車,我就直接阻礙車門關閉,反正在美國這樣的行為很常見(這時候就要選擇性入境隨俗XD),而且如果不阻礙的話,三位老太太一定很慌張不知道要被載到哪去。

      正當我很緊張他們怎麼還不下來的同時,一群歪果仁也一直看著我的動作,因為到站後人潮還沒上車,只有我先下車,然後我下車又直接站在門邊,阻礙他們上車,他們也不解的看著我,而我在那當下,視線只能「瞪」著黑壓壓的人群縫中,有沒有3隻小螞蟻鑽出來。

      還好,就在我打算大喊「依斯Q斯蜜」,叫大家放三位老太太下車時,他們就從小小的縫細中鑽了出來,而且嘴裡還小小聲的細唸…「依蘇Q蘇蜜」

      當下我像婦產科醫生見到嬰兒般,急著用「殺炫」把人吸出來,我一個箭步、大手一撈,連人帶行李的把他們拉出來,現在想想我還真是女普派,能在那當下又拉人又拿行李,真是佩服自己~(來人吶~點煙!)

      還好當時的歪果仁也幫忙讓路跟拿行李下車,真是感謝熱心的歪果人~不然如果當時讓那班列車開走,我現在應該還在美國千里尋母吧~XD

     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的抵達了巴士總站,我跟媽媽說還有點時間,要他們先去廁所,因為從紐約坐到波士頓大概要四個小時(不塞車的話),而且中途是沒有停靠站休息的。

      各位鄉親們,如果有發落我當時的留言,就會知道我一上車以後,就因為發現新大陸而開心的發噗。他們的巴士有隨車WIFI耶!!神不神奇???哈…(台北俗,縮累~)

      怎麼可以無遠弗屆到這款程度,真是令我太驚訝了啦!我覺得美國的WIFI的點真的很多耶,多到我覺得根本不需要辦3G,因為我在逛博物館時,竟然也有WIFI耶~(震驚的臉)

      而且SKYPE只要有WIFI就能打電話,SKYPE的費率又很划算(雖然幫他們作了一下廣告,不過真的沒拿錢…),我在美國打電話是買了1個月的費率,可以打400分鐘,所以我到加拿大、波士頓、華盛頓、費城都是這樣通話,除非緊急時刻我用我的手機打,不然其他時候真的是很方便柳^^,給喜歡旅行的你們參考。

      午餐是咖哩飯包,雖然是冷的,但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,蛤?哪裡買?請電洽33-44-55678,10點後別打,因為三位老太太……睡啦~XDD

      大概是因為太興奮了,所以我們幾乎沒睡就到了,中午12點半,按照預計行程,我們先到飯店問能不能先CHECK IN,然後再直接殺到哈佛跟MIT,再來個查理斯河畔漫步,多麼美好又完美的計劃呀…

     啊恩勾~事情就在我們措手不及時發生了…我懷疑這是老天爺為了考驗我30年英文會話能力,所以特地在我信心滿滿的時候,來個重重一擊................

【未完待續】

PS.我發現我每篇遊記都太長了,讓你們有種我廢話很多的「敢潔」~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,太落落長的我就分2篇,你們可以說是歹戲拖棚,但我絕對不是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來騙點閱率的

*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【讚】作為鼓勵!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