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在起風的涼秋裡,漸漸感到寂寞,又是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,我想你。
®轉載請盡量運用【引用】連結功能,謝謝! ®無須登入會員可直接留言喲! ®找文請利用【懶人快捷】

      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01自助旅行.jpg    

      來賓請先幫我奏一曲龍千玉唱的「無情雨」謝謝~

      瞎米毀啊?今天一大早起床竟然給我下。大。雨…有沒有搞錯!!!(星爺口氣)

      嗚…那我本來要帶他們去走的古道怎麼辦?本來要去昆西市場怎麼辦?本來要…怎麼辦啦!!!

      我不依、我不依~> <…

      出門前看著滂汑大雨,再精心策劃的行程,也會敗給這場雨的…實在大到我們本來要撐傘玩古道的,後來在地鐵上看著雨越來越大,發現這樣實在不行,所以我就問他們會不會介意溼答答的看古蹟,他們有志一同的回答:

     !」

      這下可好了,誰叫我是豆油,本來行程就因為昨天的事件搞得少了一點行程,今天又因為下了超級大雨而被迫換行程,我多想跟他們坐在一起,歪著頭、咬著手指、天真的回答:「會!」,多麼輕鬆愜意啊~(再來杯酒就更大牌了)

      算了,還好我不嫌麻煩的,把旅遊書帶出來了,我知道原本的紅線行程是不能走了,所以我想到藍線行程有個水族館跟美術館是室內的,只好帶著一群看似沒什麼興趣逛這種地方的老太太們出發了。

      這個水族館一直是我的腹案,因為我想如果有機會就去瞧瞧,應該會不錯才對,畢竟台灣沒有企鵝,要看一隻走路歪歪斜斜的傢伙,還真的要出趟飛機票錢才辦的到勒,所以想說如果行程排的很鬆,沒有行程後,這裡可以去走走,可以殺個1、2個小時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料中了,實在很慶幸我這樣凡事想後路的人,不然今天真是糗很大。

     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墾丁的時候,也曾遇過同樣的問題,但是那時候我還年輕(遠目...),還不懂怎麼變巧,還硬衝景點,搞得大家溼淋淋的不說,一點都不好玩,毀了原本美好的一天~(那時候還騎車柳…穿輕便雨衣被大雨打,實在很痛又冷…)

      這次學乖了,馬上改變行程走室內,今天真是風大雨也大,然後因為下雨變得好冷喔…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12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們到了水族館後,買了門票跟旁邊imax的電影票,套票總共28塊吧~加上電影如果能殺3、4個小時也算不錯了。

      本來以為水族館都差不多,後來發現這個水族館很不一樣柳~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17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開門見山…不不…是開門就見到企鵝柳~一隻一隻的撲通撲通跳下水,超可愛的耶^^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26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而且他還把不同大小的分開來飼養,因為我們很早到,所以看見他們正在餵牠們吃東西,一隻一隻慢慢餵,還有另一個人在旁邊做紀錄,然後就用水管圈成一圈,慢慢的趕他們下去游泳,因為他們好像要清理他們的排泄物(都大在假山上),企鵝的便便是綠色的耶,而且不是深綠色,好像是蘋果綠@@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97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再來慢慢往上爬,水族館是以中間為主軸,慢慢向上沿伸,所以像螺旋梯一般,中間的部分就做成大型立體水族箱,一直沿伸到五樓去,所以我們就一邊欣賞著水族箱的動物,一邊看各樓層展示的水生動物,都是一些在台灣沒有見過的(或許是我見過了,但是完全忘記牠是誰了,就像英文字母總是記得我,而我總是忘記它們的道理是一樣的…),我去過墾丁的水生館,也去過澎湖的,總覺得這邊的水生館比較好看耶…可能是因為這邊有企鵝吧…(一整個想巴我吧?XD)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82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去過這麼多水生館,我第一次見到餵烏龜耶!!!你們有見過嗎???

      烏龜吃東西實在太好玩了,而且還有聲音喔!XDDD(←這女人很興奮的趴在五樓水族箱頂部看工作人員餵烏龜XD)

      你們知道烏龜吃什麼嗎?他吃青菜耶~!而且是A菜喲!還吃水果柳!吃那個金桔,哈哈~真的超級超級好玩的啦!XD

      我媽跟我阿姨也被我感染喜悅的心情,大家一起開心的看著工作人員餵烏龜,吃水果的時候還會發出「啊嗯~咔」的聲音,超。級。可。愛的。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75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 原本我對烏龜沒什麼特別的喜好,但是這趟水族館行程下來,我發現在眾多明星動物中,我反而愛上不起眼的牠了XDDD

      逛完了水族館、看完餵食後,我們剛好可以慢慢走到IMAX去看電影,這次我問了一下有沒有中文解說機,他說沒有,所以三位老太太很自動的給我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(NICE)

      後來的風+雨實在大到沒辦法有露天行程,我只好又帶著他們去瞎拼了……這根本是羊入虎口,鏘鏘好嘛…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43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原本以為他們已經逛膩了、不會再想買東西了,沒想到一到了劍橋區最大的瞎拼MALL,根本又是卯起來買,要不是我一直在旁邊提醒,我們是自由行,不是跟團,行李要自已拖,我看他們應該想整間搬走吧???

      我們一直在這邊待到傍晚時分,才又坐車到昆西市場,至於晚餐,我當然要讓他們好好的享用一下啦~嘿嘿…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19自助旅行.jpg 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57自助旅行.jpg 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288自助旅行.jpg  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02自助旅行.jpg   

【未完待續】  

      【預告】-龍蝦大餐即將登場


*覺得文章不錯請給一個【讚】當作鼓勵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ο ╮寶島癮事丿°

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糟糕
    我還真的會唱耶
    >///<哈哈哈
  • 哈…我本來還以為這首歌應該得不到共鳴的,畢竟年代久遠,現在的人可能都不懂,原來…還是有人知道呀…XDD

    lbbonpo 於 2011/08/18 09:0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