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應邀出席淡水河愚人碼頭的遊艇趴~歐耶!!
      其實本來有點不想參加的,但是老哥一直鼓勵我去看看(見見世面?),所以僅管我已經修身養性多年了,還是帶著我的相機,為您實地採訪一下^^

淡水遊艇趴15.jpg  
     (淡水愚人碼頭的情人橋)

       一開始我們在碼頭情人橋那邊集合,我有點緊張,因為我一個都不認識,而且大家都互不認識,邀請我去的朋友其實跟我只見過2次面而已,所以我有點不安。

淡水遊艇趴13.jpg 

 (好快樂的快樂公主號)

淡水遊艇趴12.jpg  

(像飯店的船艙)     

淡水遊艇趴06.jpg  

(調酒吧檯)

      我們約6點集合,實際上大概6點半登船,7點才開船。一開始等船開時,坐在船艙內等,船艙有兩層,下層裡面有2排白沙發還有一個小吧檯,大家都在這邊調酒弄飲料。裡面還有2個42吋螢幕,正在撥放玩命關頭。船艙2樓的氣氛跟1樓不太一樣,樓下氣氛比較像溫馨家庭聚會,樓上就真的很像是調情場所,迷人的藍色燈泡沿天花板閃爍著,艙內僅放置一座ㄇ字型的白色沙發,跟一張方桌。

   淡水遊艇趴04.jpg  

 (我本來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站那邊,回頭一看才發現他們在排廁所…) 

      2樓其實比1樓還晃,我覺得我不貼近地面的話,等下不用人灌酒,馬上就要吐了。要下樓之前,忽然看到駕駛艙,我馬上跑近去表明想拍一張帥氣的駕駛照,但是船長忽然正色的說:「有浪來了,快左轉三圈!好……再回一圈!」就見我們的船先左再右,成功的將船首迎向小浪,坦白說,此刻我有點緊張,第一次深刻感受到生命掌握在別人手中…(

 淡水遊艇趴07.jpg

(船長正在指揮正妹開船)

      後來我抓緊時間,在上個女生下崗後遞位,我趕緊說:「我不要開,我拍個照做做樣子就好。」非常害怕的抓著方向盤,想說快拍張照就好。沒想到我才剛坐下,船長就說:「左轉一圈……再轉……好!(船長你知道我很剉嗎?囧rz)


淡水遊艇趴10.jpg  

(DJ-阿凱)

      終於拍好了,我連滾帶爬的逃離上層船艙,回到讓我比較「穩定」的地方,我就一直巴著船身的欄杆不走了,直到我發現後方DJ的裝備,竟然連著iphone,我心想:「該不會是直接從iphone撥歌曲吧?那我鐵定會笑死。
      走近一看,我滴媽媽咪呀!這撥放軟體好炫呀!

淡水遊艇趴05.jpg  

(才是DJ)

      這是第一次近距離看DJ放歌,覺得很新鮮,本來以為機器應該很複雜又龐大,後來發現只要幾個按鈕,再加上經驗,就能做出特殊效果,考驗的是對歌曲的熟練度跟臨場反應,不過我並不像船老大說的想學,我只想聽好聽的音樂,這麼高難度的事情,還是交給專業的來,小的負責搖頭晃腦就好了XD

     船老大說,他還有另一艘遊艇造價6千萬,改天可以去試試看,比這艘公主號還大,然後忽然我就看到船開到關渡橋了,再將視線平行下移,發現海中的龍王號…(當場笑不可遏)

淡水遊艇趴03.jpg  

(這艘船足足比我們大上3倍…)

      這很像海上俱樂部,又像聶小倩要出現了的感覺…

      原訂計劃是要待3個小時的,但是實際上踏上這艘船後到離開,大概花了4個小時,最後要回到愚人碼頭時,因為浪太大,我覺得好暈喔~(吐)

      愚人碼頭這邊變了很多,說實在的,因為太久沒來了,對於這邊的改變很震驚,包括多了飯店及周邊設施,這邊好像不再只是夕陽可以看了,還有很多漂亮的景可以欣賞。一開始建造的時候,我就去過一次,之後飯店還沒出現時,我也有去過,感覺沒這麼美,現在都完工後,建築物的外觀顏色搭配著夜色,真的很美,大家如果還沒有看過這般迷人的景色,可以找一天去瞧瞧囉!只是不建議白天大太陽時候到訪,可以挑傍晚日落時分去,可將美景盡收眼底,也不會熱得七暈八素的^^

      最後帶大家來瞧瞧讓我讚嘆不已的美景吧~不定時遊記,我們下次見囉!^^

 淡水遊艇趴17.jpg

(愚人碼頭的渡假飯店)

淡水遊艇趴16.jpg  

(愚人碼頭的夕陽橋)

淡水遊艇趴02.jpg

(碼頭旁的街頭藝人)

*建議先按play鍵後再按pause暫停,等讀取完後再觀看比較順暢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愚人碼頭 遊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