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山植物園】

福山植物園 

福山植物園的全貌,其實沒有很大,所以不用怕迷路,就只有一條路而已。

福山植物園

 我忘了這叫什麼,反正就是種子長在葉子上的一種植物

我覺得蠻特別的,會有一種想把它拔下來的感覺…

福山植物園

植物園的蝙輻聚集處,竟然是一個涼亭,真有趣。

(((小心大便)))

福山植物園 

這是牡埍花園,可惜好像不是花期,所以沒有東西。

福山植物園 

右邊有個池塘跟一座涼亭,夏天在這邊乘涼不錯,很舒服。

福山植物園 

傳說中的望龍埤出現了,這邊就是【下一站。幸福】花田村的拍攝地

福山植物園

小彬彬就是在這邊喊MISS U MISS U的,所以暱稱為「咪修咪修小學」

福山植物園

進來的路上,不知怎的,覺得這條路很漂亮 

福山植物園

進來花田村了,很意外這邊很漂亮,湖水的顏色有漸層

熱愛攝影的人,一定能把這邊拍得更美 

福山植物園

福山植物園

福山植物園

↓我一直覺得它長得很像蒲公英

福山植物園

 

我很喜歡這個景,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,如果天氣好些,我應該會想坐在這邊野餐

福山植物園

我本來想走上去的說,但是低估了木頭長青苔的危險程度,所以滑倒了…。

福山植物園

到了花田村了,這邊有些小店賣吃的,雖然簡陋,但大家可以試試在地風味

畢竟當地的居民也是靠這一點收入來維持

福山植物園

福山植物園

 

福山植物園

  簡單的旅行,總是有些意外的發現。

原本我也以為我不喜歡植物園

我記不起那些花花草草的名字

所以也不打算考植物園園丁

結果卻在植物園得到意外的收獲

 

得到與預定的結果不同

似乎就是旅行的最高奧義吧

好奇嗎?

去走走吧~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