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印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手作有時候困難的不是手要多巧,而是沒有創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常常想做一個漂亮的東西,但是卻畫不出自己要的那個樣子,似乎所有的作品都必須先構圖,才有辦法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做出來。所以變成所有藝術的基礎都是草稿,草稿打的好,做出來的成品就會討喜。但我們只是業餘的,哪有那麼多時間去弄這些草稿。所以我們可以簡單的利用一些廣告紙、宣傳單上面的圖案來掩飾我們不會畫畫的事實。

         像上圖一樣,乍看之下跟一般的隔熱杯套沒什麼兩樣,但仔細一看,你們有發現它上面的圖案其實畫得還不錯嗎?這時候的你該有靈感了吧?拿出你的描圖紙,大筆一揮,一個漂亮的圖就出現了!!

         手作印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同理可証,你可以用在很多你喜歡的圖案上面,但一開始最好別找那種太細膩線條的,不然很容易刻壞。

手作印章  

        然後就量一下你的橡皮,拿一個剛好尺寸的比對一下角度,打印你要圖案。      

手作印章  

然後再補強印不清楚的地方

手作印章

手作印章

        嗯,大概就是這樣。接下來,就享受你的雕刻吧!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,就用我畫的圖章來做漂亮的結束吧!^^  

手作印章手作印章手作印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橡皮圖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