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納桑~

歐high喲~

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,就是傳說中的哈利波特村。

4b0c30 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,看完了整系列的哈利波特,當然,連電影也沒放過的人,真的要來這邊走一遭。

一開始,友人提議要帶我來這邊玩時,我還有點小抗拒,因為我不想再花時間在影城、樂園上,因為我對遊樂設施真的不敢興趣。

而且去樂園玩真的要花很多時間,幾乎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這邊了。

9360cc0  

但是!!(伸食指)

請你們注意!

這個哈利波特村真的不是浪得虛名,出發前聽說進村要用跑的,我還嗤之以鼻,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幹嘛用跑的~

但是一到了現場~

真的~

  當周遭的人從車站就開始跑的時候,你就開始緊張的覺得我們是不是應該要跑起來!

從換搭大阪環狀線開始,大家就蓄勢待發,在彩繪車上跺步著,等著車門一打開,好一個箭步衝出去。

93887c0

 

原來傳說中冷靜的日本人,也有這麼失控的時候呀~(茶)

image 

(哈利波特村抽整理券就不用排隊入場了)

我們跟著人群小跑了一段路後,發現這樣的場景跟街道如果只是匆匆的走過,那真的很可惜,反正我們已經做好了走馬看花的準備了。

93c2200 

 9c61f20  

 最近幾年的旅遊,都偏重於景點,已經很少去樂園玩了,因為對於一些遊樂設施已經玩膩了,沒新意。

但是這個哈利波特村,我會非常非常推薦你們去玩,最主要是因為它的場地就跟哈利波特電影一般,非常的逼真,而且在這個冷冷的冬天去玩,真的超有感覺的。

image     

這邊的活米村建造的跟電影中一樣,有厚厚的積雪,會彈跳的煙囪,以及熱絡的人群,人聲鼎沸,像擠滿了放寒假的學生。

當然,大家都好奇的魔法產品,更是不能錯過的重點。鼻涕、耳屎口味的柏蒂豆,也請你們一定要吃吃看,尤其是一群人在的場合,像我就是直接拿柏蒂豆給同事吃,很歡樂也很好笑,大家的臉部表情非常的特別,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。

還有,這邊的奶油啤酒,也請你們一起喝喝看,這個飲料真是特別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我雖然買的是無酒精口味,但是我推薦你們買有酒的,因為這樣比較道地。(對了,也有熱的)

這邊很特別的東西是……「蒸包子」

有史努比、凱蒂貓、蜘蛛人等,大家一定要去試試。

這邊的東西真的很特別,處處有心機,連廁所都做得跟電影裡面一樣,仿舊的設計,還有愛哭鬼朵拉在說話……

image

(注意!女鬼出沒!)

你們真的要去看看,超有趣的。(我在園區裡說了不下十次的"好有趣",所以強烈推薦這個樂園)

我覺得這邊很多的東西都會讓你很驚奇,放太多照片就讓你們沒有驚喜感了,我希望大家都能去這邊探險,也要去吃吃他們的餐廳,真的可以玩的很盡興,因為我們一行人都玩得非常的開心。

最後,祝即將要前往的麻瓜們能夠玩的開心^^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