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12.JPG  

又是日本…

自己都覺得今年是怎樣,來這麼多次日本,真的是玩不膩。

不過還好,這次是有目的的來,因為這次旅行的重點在櫻花。

在3月到4月這段期間,來日本賞櫻的人真的非常的多,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,捧出的相機一台比一台專業。

這次在日本待了五天,排了很多賞櫻的行程,但是無奈天空不做美,我們只有碰到兩天半的時間是沒有下雨的。

但是旅行就是這樣,要有點運氣跟巧合,才能拍到你想拍的,就像我們去荷蘭碰到鬱金香沒花苞,都是無法預測的呀!

雖然網路上2月28日就已經寫了滿開,但是我們的假期安排在4月初,這時候碰到櫻吹雪,真的很漂亮。

IMG_4479.JPG 

(水面上的都是櫻花瓣, 剛好與樹上的櫻花相互輝映,好美)

其實我本來不懂這些的,是旅行中碰到的旅遊達人告訴我的。

這個時候是非常漂亮的,在剛吹雪又有櫻花滿開的時候去,拍到的景色是最美的。

果不其然,我們到了新宿御院時,真的讓我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形容詞來讚嘆櫻花之美。

IMG_4480.JPG  

這時候,我拍照是用手機拍的,因為我還沒有去買我要的相機,有一點扼腕的感覺,因為這邊的櫻花非常的漂亮,而且不止有一種,是我這次來東京,覺得最值得的景點。

剛抵達的時候,這邊風很大,還微微的飄著雨,本來以為天空不做美,也許會敗慶而歸,沒想到,到最後竟然出太陽了,我們索性的就坐在草地上,跟大多數人一樣,坐著欣賞這美景,自助旅行最大的優點,就是隨心所欲這點了。

 IMG_4485.JPG  

這次我做了很多景點的散步地圖,如果大家今天也想這樣玩,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散步路線,從JR新宿中央東口出來,走到一蘭拉麵吃中餐,再走到新宿二丁目右轉,這邊有一個新宿御苑的入口。

【散步路線】新宿站→新宿御苑  

回程可以從新宿站的地下通道,直直直直直直走到東京都廳看夜景,也可以走上面,就很熱鬧的一條街,也有很大間的YODOBASHI在這邊,很好買。(我的相機就在這邊買的,外國人可以退稅,刷信用卡再折6%,簡直是佛心來著。)

 【散步路線】新宿站→東京都廳(地下通道)   

今天的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,因為我們坐香草航空凌晨3點的飛機,抵達後已經快8點了。加上去排旅人必訪的JR 旅遊中心,我們將近中午才抵達新宿(先CHECK IN後才出發),而我們坐的是N'EX的直達車。這樣的行程看起來沒什麼,但是實際上是很充足的,甚至於有點累,如果你一小時沒辦法走6公里路的話,那這樣的行程對你來說會有點吃力,你就直接挑你想看的去看就可以了。新宿御苑非常的大,可以耗一個下午跟殺非常多的底片,這次相機是在去完御苑後才買的,有點可惜,但也沒辦法,這麼漂亮的地方沒殺到很多底片。最後祝大家玩的愉快^^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