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,我告訴媽媽我準備出門家樂福採買日常用品,她馬上湊上來(顯示為臉逼近)問:「我可以跟嗎?」

喔!當然可以啊!

她開心的換了衣服跟我一起出門,一路上吱吱喳喳的說著他最近發生的事,讓我忽然有點愧疚自已最近好像忽略她了。

到了賣場,她開心的跟我一起推著手推車,偶爾跑到前面去拿自己想要的東西,然後再開心的跑回來放,

我不禁揶揄她:「嘿,老媽,你讓我想起以前你帶我逛大賣場時,我也是像你現在這樣興奮。」

不同的是,當我還小時,媽媽可不會讓我隨心所欲的「填滿」手推車,總是再三的精打細算後才能買。

相較於她現在的豪邁動作,我不禁失笑了。

現在我跟媽媽出門,一定是我要記得帶錢包,付錢的一定是我,這也是他如此豪邁的原因(大笑)。

我其實也很開心,成為一個能被她依靠的女兒。

 

十年了

我一直很用心的在經營家人的生活,很努力的想讓生活品質變得更好。

所以一直在強壯自己的力量,帶著大家一起向前走。

如果只有自己強壯,周遭的人沒有得到幸福,那也失去了變強壯的理由。

所以…我現在很幸福,你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