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同男友去參加一場婚宴,覺得現在的婚宴跟以前真的差很多。

以前的婚禮上,新娘如果稍微寒喧致意,就會被廣大的親友團們評論為"大面神新娘"

意指:非常大方不害羞的新娘。

反觀現在的婚禮,新娘落落大方的揮手進場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,更何況還有拿MIC唱歌跳進場的。

今天看到新娘中場時換了短禮服進場,著實有點嚇到我這老人家,時代的衝擊感還蠻大的。

也不是說不能接受,只是被問及到如果以後要辦婚禮,我會想要我的婚禮PARTY是怎麼樣的。

我想了想,我還真的是一點都沒期待過自己的婚禮是什麼樣子。

因為看了很多的婚禮,也聽多了很多負面的後續報導,總覺得這樣的婚禮已經變了調。

相較之下,公證結婚似乎省事跟省錢許多。

當然,想歸想,百對的新人當中,能有1對是自已做主的就偷笑了,通常是爸媽的意見為意見,所以才有偶爾脫序的婚禮節目出現。

 

回歸原始,婚禮的定義到底是什麼?

 

應該是一群人開心的來參加喜宴,然後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去。

禮金多寡,宴客菜色應該都淪為配角。

但夢想與現實總是有一段差距。

 

我本來也想過不要用辦桌的方式,但是自助餐的方式會讓某些賓客吃不到東西。

因為貴的料理總是有限,沒辦法每個人都享用到。

例如:晚到的客人只"看"的到龍蝦鮑魚九孔,但都剩下空殼。

再者,自助餐的現場可能很零亂,因為還可能夾雜非婚宴的客人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大手筆的包場。

 

所以....該怎麼做到賓主盡歡呢?

 

忽然覺得…

以前封閉道路的露天流水席好像也不賴,再請幾個小歌星來唱"熱線你和我"好像也不錯。

到時候我就吹個半屏山跟大紅禮服來見客……

哈…一定很有趣。

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