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發生了很多事情,期末考又到了,著實沒什麼空來報告近況。

上個禮拜我去上課的時候,我把手機掉在廁所了。等到我想到要出去找的時候,已經不在廁所內了。

事情的發生,是因為我上廁所的時候,很多人來敲門,因為廁所只有一間,所以覺得外面應該很多人在等廁所,所以我就急急忙忙的趕快出去。

結果我就忘了我怕它掉進馬桶所以放在旁邊的手機。

等到我發現了以後,已經過了10分鐘左右了,廁所也不知道進去了多少人,所以理所當然的它就不見了。

在那個當下,我是沒辦法做什麼,因為手上沒有東西或是公用電話可以打過去,我當下只能想怎麼處理這件事情。

然後我就想到我必須要重辦我的門號,必須要去買一隻手機,裡面的照片還好前幾天已經整理過了,所以不會有遺憾。

下課後,借了同學的手機,發了簡訊,請他交到學生中心服務台。因為我的手機有鎖,所以它應該是打不開的,但是簡訊頁是看的見的。

下課後,我去了2次學生中心,但是那邊什麼都沒撿到,我很失望的回家了。

回家後看到室友們在聊天,就隨口說了一句「我的手機掉了」

他們很緊張的問我掉在哪,並且要我馬上定位,然後我就想到「對吼!我有FIND MY IPHONE」

然後我就看到它在我們學校附近,馬上請我室友帶我去找,結果它就好整以暇的躺在我們學校駐衛警的辦公室。

感謝撿到手機的人幫我把它交到這邊了,讓我省去很多後續的處理,謝謝我的室友熱心的載我去找手機。

折磨了一整個晚上,讓我一個禮拜都覺得累,精神跟體力都感到透支了。

我常常勉勵自己,要告訴自己我做的到,要告訴自己凡事盡力,要告訴自己凡事小心,但是這件事說明了我還不夠謹慎,也是一個警惕。

過了幾天,學校發生槍殺案,凌晨3點的時候,被搶劫的學生因為抵抗被開了2槍,送醫不治。

這讓我想到前幾天手機掉了的那個晚上,街上都沒有人,實在是很可怕,如果不是我室友載我去,我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回學校去。

這個禮拜真的是非常折磨人的一個禮拜,馬上緊接著就要考期末了,希望自己能應付的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