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國生活》
前陣子簽約中心強力奉送要我們快點簽秋天8月開始的合約。然後我在最後一天的時候(非常的皮)才去續約。然後也順便續了6、7月的暑假合約。
為什麼會是2個月?理由很簡單,學生都放假回家了,誰還要住在外面啊,當然能省則省,早早搬回家才是王道啊!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國際學生來說,我們是勢必要簽約的,所以我就是覺得這樣才早早簽了。
 沒想到…昨天早上他們推銷組的人來了,拿了一份暑假特別租屋方案,6-7個月的租金,一個月竟然只要$199(我簽的合約是原價$709),看到差點沒傻眼,那是怎樣?我們這些早鳥不但沒蟲可以吃,還要被蟲吃嗎?
所以我抄傢伙(合約紙)下去理論,然後被無情的告知:「你都簽約了,更何況這是最新的優惠活動,不是我們能預測的。」
眼見後面的人龍越來越長,我甚至於覺得後面的中國學生在趕我走了…(本來坐在沙發,後來直接站在我後面)
好吧,我只好照他說的,寫信給經理,看看能不能讓事情有轉圜的餘地。
回房間後,又開始寫信陳述事情始末,無止盡的起承轉合讓我覺得自己在寫作文。
唉…好累啊,最近。
最近碰到的混蛋事情實在太多了,多到都已經懶得寫漂亮的開場問候語,也不想起承轉合,想直接開砲…
一個人在異地裡想跟別人理論,靠的不是絕對的英文能力,而是一點運氣跟緣份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啊…
有時候遇到的挫折太多,會忍不住的想,是上天暗示我要趕快回台灣、美國不適合我、想讓我提早認清這件事嗎?
不知道…人在灰心的時候,想的總是特別的多,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輕鬆的留學生活,但也沒想到有時候是如此的沈重。
包括之前碰到不講理的房東,為了漲房租無所不用其極,最後還刁難我的押金,還好是我腦袋時不時會短路的室友幫忙解決的。
搬家後碰到的某人,害我賠了500元的修繕費,為了這個不合理的修繕費,我又煩惱了好幾個月,至今還沒有進一步的下文。
畢業後找工作的事情,同樣煩惱著我,畢業是國際學生,要與一般學生競爭,相較之下是困難了許多。
沒答案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