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大綱:

昨天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情,我的室友大媽,跪地向我跪拜,然後我不甘示弱的回跪回拜,沒想到印度人也有這招詛咒別人的招式。

 

前情提要:

我一直跟室友大媽說,這是一個SHARE ROOM,請不要在房間裡面講電話或是午夜過後還在打鍵盤電腦。

如果真的需要,請到外面去使用,隨便你高興用到多晚都行。

 

事發經過:

睡覺前,我告訴大媽:如果你要晚睡的話,請你到外面去使用電腦,謝謝。

然後,午夜01:15,他持續十分鐘清痰一次,清乾痰,沒有真痰的那種。

我的睡眠斷斷續續,每十分鐘我就醒來一次,因為他清痰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

然後我就說話了:可以請你到外面去玩電腦嗎?

他就很生氣地說:去跟管理員說阿!

他所謂的管理員就是這一間房間的管理者,但是為什麼他吵我睡覺我要去找管理員?難道管理員可以幫他解決他的痰?

我說:為什麼我要找管理員?我針對的是你,不是管理員,他沒辦法幫你處理任何我的問題

他說:閉上嘴,如果你要持續抱怨,那你繼續。

我說:為什麼我要閉嘴?你都可以在深夜裡打電腦吵我了,為什麼我要配合你閉嘴?是你要出去才對。

他說:那妳出去阿!

我說:HELLO!EXCUSE ME! 這房間是用來睡覺不是用來打電腦吵室友的

接下來的行為,我只能說他是戲劇女王,沒有其他可以形容了。

她捂著胸口,大叫一聲,然後下床開門衝出去,然後衝到大廳去跪下。

一堆同層的男生聽到聲音都跑到外面去看發生甚麼事情。

我知道她這一齣戲如果沒有我配合演出,我會變成眾矢之的,所以我馬上跟上。

站在她旁邊,我的S室友問我發生甚麼事情,我回他:我不知道,如果他不舒服就幫他叫救護車阿。

然後室友S,室友R,室友A,室友P通通跑出來,全員到齊大概10個人,然後女王開始演戲了。

她對著我手舉高然後膜拜。這種行為大概就跟台灣的向別人跪拜折壽別人意思是一樣的,不同的是,她是印度人。

做得如此戲劇化,嚇到的只會是沒經過市面的小男生小女生們。

她大概覺得這次可以用這招佔上風,所以當我從容不迫的跪下,有模有樣的學她膜拜時,她反而嚇傻了。

然後她撫著胸口說:我不舒服,我需要水。

我也跟著我:我也不舒服,我也需要水。

然後R室友就真的馬上給我一杯水。(我謝謝他的體貼)

然後女王開始哭,說我對她大吼大叫。

然後我就說:我沒有。你才是那個對我大吼大叫的人。

女王就哭喊:你不要說謊!

我說:我沒有!!

你以為你是吃素的阿?講話都跟蚊子一樣小聲嗎?

然後我開始說他的罪狀,大家就跟他說,他應該出來大廳使用電腦,不應該在那邊用。

然後女王見局勢不利於他,他馬上哭泣起身衝出去外面。

挖賽~這種泣奔的畫面,是最能吸引選票的,不管事實如何,眼淚總是能改變戰局,不行!姐姐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!

要哭是吧?姊姊嘴一扁,用手背摀住嘴巴~嗚嗚嗚的哭聲先出來,然後就是訓練有素的眼淚滾了出來。

然後發抖,拿不穩水杯,然後輕啜一口,嗯~要演大家來演

然後我就被大家安慰著,事實也是我站的住腳,只是不想被奧招給霸凌了。

隔天大媽被公司派到另一個地方安置,代表了錯的人不是我,很好,裁判公正公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沒用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說的是,我不是教你詐。

這種人在社會上很多,從高中開始,我就一直在被這樣的女生欺負著,這樣的女生非常會演戲,又很愛哭,我以前倔強的忍住眼淚,

不想讓別人看到我軟弱的哭泣,但是世人的雙眼總是會被這幾滴沒用的水所欺騙,搞到最後明明我都是對的,就這樣被眼淚霸凌了。

我告訴自己,以後如果碰到這樣的人,為了保護自己,就是盡量讓情況變得一模一樣,在同樣的基準點下,我們可以得到公平的對待。

至少有人肯聽聽我們兩邊的說法,如果你一直忍著眼淚,大家只會聽著泣訴的那方說話,你就莫名其妙變成加害者了。

這次過後,我知道這樣的反霸凌手法的確是有效的,我很高興我成長了,不再是當初那個一直被欺負的女生了。

雖然跪地膜拜有點誇張就是了,但是,姐姐有練過,不要輕易嘗試。

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