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世邦旅遊-美西旅遊】美國的SEVEN ELEVEN裡有賣VISA、IPOD、starbucks

 

第4天  6:30 起床  7:00 吃早餐  8:00 出發

一天早,啃著用來裏腹的BAGEL,憤恨的想:「死阿豆仔都沒有好吃一點的食物了嗎?」…把它想成臭皮皮,一邊用力咬!)

抬頭一看,看見【7-11】,我放棄了無味的炒蛋尾隨著……(看你這傢伙跑企哪……)

美國SEVEN.jpg

進去7-11就看到老高熟稔的加著奶精到飄著熱氣的咖啡杯中。我走近一問:「高大哥,你跑出來買咖啡呀(似笑非笑的表情,調侃的語氣表露無遺)。老高:「是啊,飯店的咖啡太難喝了…」(無奈的語氣又啜了一口咖啡…)

7-11咖啡小吧檯.jpg

連豬都不吃的…(啊不是,是連老高生活在這的半阿豆仔都不喝了,可以想像我們的早餐有多糟了吧………我還算是給面子的吧。嗑了2個BAGEL了)

當完偵探,我開始當起調查員,看看美國的7-11是如何紅到台灣變成台灣超商龍頭……

金卡耶…!

 

往前一湊,發現這東西就像預付卡一般,先付了一定金額後,這張卡的最高限額就固定了,有點像是電話的預付卡,只是他們把這個IDEA應用在信用卡上。此刻就覺得這招還不錯,還有各式各樣的預付卡片(還有IPOD)的。(一股崇拜敬畏的心油然而生…)

Photo_美國超商0003.jpg

«我沒有仔細研究啦,你們這些住國外的假阿豆仔如果發現我說錯了,就用力....不是,是好好的、溫柔的解釋給我聽,謝謝»

我發現他們的思樂冰好大一杯喔,讓我聯想到絕命終結站3,那2個作日光SPA的女生喝的飲料…(聯想的東西怎麼老是奇奇怪怪的?)

Photo_美國超商0002.jpg

特大號的飲料,看到就飽了……(想到那些都是甜甜的糖水就喝不下企> <)

好啦,深入的研究過美國的7-11後,發現老爹一直沒有尾隨我,不知道對什麼有興趣而駐足不肯前進。

驅前一看,吼!沒穿衣服的!!偶要告訴偶老媽……………(沈寂已久的狼牙棒再度重現江湖…釋迦摩尼再度顯靈普渡眾生…)

<呼~~~老爹是用來幹嘛的??就是用來出賣的呀!!(哈哈………<死囝仔)

<吃完早餐上車後,本來想說應該會一路睡到VEGAS沒想到後面的人太HIGH了,大家也就聊開了。而我呢?在幹嘛呢?當然不可能在人群裡大吼大叫囉~我這麼害羞、<內向、靦腆的人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……(吐了沒?)

這時候我正在塗塗寫寫我的旅遊日記,覺得一路上心情很好,把窗外的景致一起收進我的旅記裡。

旅行的真諦.jpg  

旁邊的媽媽看到我在寫東西,就猜到我自已有部落格……實在是讓在下非常佩服!(膜拜)

因為導遊接到秘密線人來電指出,今天路上非常塞,會一路塞到VEGAS去,所以她當機立斷,叫我們先去「瞎拼」,然後再企吃飯。

這時候的大家更不可能睡了,聽到「瞎拼每個人的眼睛都亮了,從沒這麼精神過。連我都感染到他們蓄勢待發的氣勢…我也不干示弱,抄起傢伙,準備好好的大幹一票…!

OUTLET(50間店).jpg

瞎拼這種事,就像是吸了毒一般,在那當下不覺得自已的生命正在流逝,一等到效果過了之後,才深悟痛絕自已的不理智(在大眾媒體面前流淚、道歉),但當毒癮發作時,金銀山還是一股腦往裡面倒…只為享受那片刻的快感……

<我,18歲,我不吸毒(不!)----

說是這樣說啦……但這次…我也吸了....><,我敗了一隻(老鷹+4個小C,雖然小C是用來送人的。)

 馬賽克戰利品.jpg

出國瞎拼吼,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,通常我想買的東西真的不多,我能唸得出來的品牌也不多,有時候還會因為不會唸品牌有點自卑,覺得自已是不是很『』,但這個買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,所以老爹也沒有阻止我囉!因為老爹知道我很少買東西,即使買了也是自已下個月吃泡麵罷了……

我有時候還蠻佩服自已的耶,為什麼都忍的住不買呢…?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換東西吧,一個東西沒有壞的話,我就會一直用到它壞了為止。但是我用東西又很小心,所以東西也不容易壞。老爹在我小四的時候買給我的小零錢包,我到現在都還在使用耶……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吧!^^"(我沒辦法促進經濟繁榮,SORRY啊~^^)

老衲名言:當用則用,當省則省。

也不是說買東西不好啦,每個人的生活觀不同,你們能開心就好^^(.....平眾怒先…感覺我臉上會多很多雙拖鞋的感覺…怕怕~)

我覺得我想多拍點照片、多看點東西,這是我的旅行意義。買東西對我而言還好,不是很重要^^"

東西太多對我而言是負擔。(丟垃圾也是很累的……一整個很<;">懶…)

<好啦~不說教了。再來下個景點:<卡利哥鎮(CALICO)

<導遊說:為什麼叫鬼鎮呢?因為連鬼都不會來………(OS:那我們是什麼?<阿飄團?巴下企勒……)

卡利哥鬼鎮,簡單來說是個很貧瘠的地方,在這邊都是印地安人居多,所以賣很多有關印地安文化的小東西(<皮革、捕夢網、手工木製品>徽章…等等。還有象徵性、採到的<金箔小小一罐一罐的賣,一罐好像$5...啥?沒圖沒真相?........這裡不能拍照,乖嘿!只有拍到地圖磁鐵


這附近的岩層蠻漂亮的,我很喜歡一層一層的感覺…感覺很像焢肉…(你明明就是餓了……)

Photo_CALICO0001.jpg Photo_CALICO0002.jpg

這天晚上前往VEGAS簡直是……好想殺人……竟然這麼幸運,在這麼大的"米"國還給我塞車。

聽說回堵的距離是台北到高雄…還好我尿沒那麼急,不然鐵定把方向盤搶過來…(啊ㄋㄟ甘吼?)

VEGAS塞車.jpg 

 一路昏睡到賭城,在黑暗中亮起了一條閃爍的地平線,看到那個光,就知道我們到了傳說中的拉斯維加斯了…(歡呼聲)

常常聽到人家說在美國開車會開到睡著,因為車速很快的時候,很平穩、路又大條的時候會很想睡。我很慶幸我們是有點塞車的情況下到達的,不然以老高的技術,我不知道要怎麼渡過接下來幾天…

因為我們太晚到了,所以也很晚才吃飯。晚上那一頓吃中式自助餐,還不賴。除了太油以外,其他的口味還算道地,可以接受。

其實晚上應該有茱比利秀,但是政縈跟詩慧強力阻止我去看,說他們看到睡著,我還是把那個時間省下來去賭錢、逛街算了。

後來我就…跟老爹去飯店樓下賭錢………

其實我對站在那邊看沒什麼興趣,老爹卻很喜歡我站在他旁邊陪他玩,因為他覺得我可以帶給他好運……

Monte Carlo這間飯店一樓就有賭場了,但是老爹找來找去找不到他要玩的「骰子壓大小」。所以我們又跑出去後門那邊看看要去哪間賭場看看有沒有。後來到旁邊的ASIO這間也沒有,我本來想帶老爹再去別間的,但是時間太晚了,我們就作罷了

以上這段(YELLOW PART)是屬於『官方說法』,下面這段才是真的。

因為不知道跟旁邊的飯店有個CITY CENTER 連接著,所以我跟老爹天真的想著走到外面去看看好了,這一走可就不得了了……從大車進飯店的那邊走出去,花了我們20分鐘的時間,因為老爹堅持這樣走最快,冒著寒風刺骨,作女兒的我看著四下無人,亦不敢輕舉妄動。走著走著又看到頭頂上有車車在跑,靈機一動!:「老爹,我們可以去坐那個呀!就不用走了」,然我2個傻父女又呆呆的望著頭上的軌道車(不知道正確叫啥名字)跟著走。一直到ASIO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其實飯店跟飯店有連接嘛!(心中按到最高點......

但這時候本來想說ASIO還可以坐車回到我們的MONTE CARLO(諸不知這2對父女怎麼平安回台的。但ASIO這邊是最後一站了,要到MONTE CARLO,正確的走法應該是要用走的(穿過CITY CENTER),還好後來眼尖,看到KENT跟欣達,才沒有繼續迷路……那一刻的心情,就像得到救贖一樣欣慰。(原諒我為了要面子,不肯說出我們迷路的事實>"<)

我跟老爹就跟著他們一起走過CITY CENTER,平安的回到床上睡覺嚕……((迷路的感覺真可怕> <…又不能呼叫皮皮))

經過這一次,我再也不相信老爹的方向感了……還是跟大家一起行動好一些。不過我有看到LENA你們說的那間M&M,但是因為在對街,加上已經很晚了,我就沒有過去看了……(唉)反正這一天晚上的賭城夜遊,很瞎就是了……什麼東西都沒拍到……忙著找路就飽了…看著KENT手上的調酒、欣達手上的BOSS長大衣…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買到> <!!

PICT0768.JPG 

賭氣的我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我想我應該有夢遊起來偷打臭老爹吧……夢遊嘛~誰曉得會發生什麼事?(吹口哨~)

PS.在15樓看夜景的感覺真的不賴,尤其賭城的夜景真是稱的上數一數二的,燈光密集的程度讓人咋舌。這次有圖有真相喲…特地把房間的燈全關了,用腳架拍的。請各位看倌慢慢看。

PICT0638.JPG PICT0639.JPG PICT0640.JPG  

未完待續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