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51.JPG  

(我喜歡坐在屋頂上那隻犀牛–大義)

 高雄義大世界偶來囉~XDD

     何謂「人來瘋」呢?就是想到就做、想到就衝,我想我大概是屬於這一型的,只要能力、金錢、時間範圍許可,我就會趁年輕去做想做的事~當然,雖然大部分都是吃喝玩樂…毫無建樹的XDD

     這次計劃的高雄2天1夜遊,一開始只是為了下去高雄幫好友挑婚紗,後來又因為「既然都下去了」,何不去現在很熱門的義大世界玩玩呢???

     大概只歪頭想了一秒,就決定上網訂高鐵票,殺去玩個2天1夜了。朋友家剛好在左營站附近,離捷運非常的近,走路大概5分鐘不到吧~而義大的接駁車剛好也在這邊,所以超級方便的柳~@v@

     當天下去吃完午餐,就直接殺到婚紗店去挑婚紗,裡面的小姐還因為我們人太多,有嚇到的FU~看到我跟好友,還直接說:「你們是姊妹吧?」噗…她已經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了,大家覺得新娘跟我長的像嗎??XDD

     唯一一張跟穿著禮服的北鼻合拍的照片~  

      為了體諒她工作是大夜班,所以隔天早上需要補眠,我就跟另外一位一樣住在高雄的神秘人物去義大世界玩啦~XDD

      從新左營站坐接駁車到義大世界,其實大概只要30分鐘不到,屁股還沒坐熱就要下車了,長長一條人龍都是在排接駁車的,所以還蠻好認的。

      一到義大遊樂園區,才發現今天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光是排個城堡列車,就花了大概30分鐘不止,而且好多小朋友喔~再搭配遊樂園區都是危險刺激的遊樂設施,小朋友在這看起來就顯得突兀許多。

DSC00117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們下車後直接去坐【飛越愛情海】,我實在對這樣的名稱有點好奇,到底是飛越了哪座愛情海?還是因為義大是希臘風,所以才以愛情海為名?

      本來開心的在排隊,還在笑著說要坐哪排,可是忽然看到最後俯衝的高度+速度,我開始有點緊張了,因為本人已經N百年沒玩過這麼需要心臟大顆的遊樂設施了,通常都是去靜態一點,不然就是陽光一點,什麼時候出門了還會虐待自己啊?

      就因為一時不察,我被拉上去坐了這害我全溼的遊樂設施,我本來以為我不會溼的說…沒想到~

  DSC00121.JPG    

      事情發生的經過就是這樣,完全沒防備之下,偶就變成落湯雞了~> <

      而且在玩這個遊樂設施時,我還安慰旁邊的女生,叫她不用害怕,沒想到坐完了以後,是我覺得很害怕,她還說:「沒有想像中恐怖耶~」(什麼跟什麼嘛~)

      本來想說坐完了這「不太恐怖」的遊樂設施後,要緊接著挑戰【U】型雲霄飛車,沒想到心智年齡如同成日坐在搖椅上看日落的老人我,會因為嚇到腿軟而頻頻SAY NO~我真的不是裝柔弱ok~咩ㄝ!(結尾硬要用羊叫聲裝可愛XD)

      想當年(遠目)~什麼U,我才不放在眼裡勒!就算是QOO我也照坐不誤,年紀大了,不得不認老啊~(搥肩)

      接下來想當然爾,我是打死也不肯再上去坐了,可憐的友人,一心只想著要上去挑戰,卻帶著一個老拖油瓶,怎麼也推不動,只好進室內走靜態了…哈哈~

      義大世界的室內還蠻漂亮的,有很可愛的裝飾品可以拍照,喜歡卡通風格的人可以來這邊取景,可以殺很多底片。    

DSCN3405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很喜歡這邊仿希臘風格的建築,藍白風格非常的漂亮,我想在這邊拍婚紗應該很美,但我覺得取景的困難度也會提高,因為這邊實在太多人啦~

DSC00135.JPG  

      中午我們出去外頭吃了一頓中餐,跟前來與我們會合的小妞一起,鐵板燒還不錯吃,但礙於本人還驚魂未定,吃不太下,沒吃幾口就飽了,東西不貴,也很好吃,給大家做參考!

      下午又開始下毛毛雨,在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玩一下【天旋地轉】時,天空下雨了~(喔耶逃過一劫~好棒喔!)所有戶外的遊樂設施會因為下雨而暫停開放,所有人都被迫往室內躲雨,這時候離開義大的人也不少,所以我們決定慢慢的走到義大的摩天輪區,看能不能拖到天黑再坐,不為什麼,因為夜景無敵呀!XDD

DSC00187.JPG  

      see?北鼻~漂亮吧?^^

      這個山頭整遍都是義大買地下來蓋的,所以放眼望去,都是他們的勢力範圍,除了公路以外,其他地方都是黑的,只有建設的地方是亮的、燈火通明的,所以我覺得還蠻美的,比台北的美麗華摩天輪還美,而且旁邊飯店的屋頂還蠻美的,建議可以坐在最裡面的位置,可以透過落地窗把美景盡收眼底。

DSC00180.JPG DSC0018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今天的行程實在是有點趕,因為好友特地來接我要去烤肉,但是後來因為不想在義大留下缺憾,所以下來全台最高的摩天輪後,我們又快馬加鞭的跑回去裡面玩【天旋地轉】

      我在排隊的時候好緊張,心裡七上八下的,總覺得它這樣360°俯衝一定很恐怖,酥麻的感覺從腳底一直竄上來,就算一直安慰自已也沒辦法平撫這樣的情緒→這人是不是很愛自虐啊?

      沒想到坐上去後……各位鄉親們~~

 

      一。點。都。不。恐。怖!!!

      因為它在向下俯衝時,就直接轉了個方向,變成背對著往下衝,所以心臟並沒有感受到風壓而間接覺得很安全(?),所以我很囂張的在上面大叫:「喔耶~我敢坐這個、我敢坐這個、我敢坐這個~喔耶!」一連重複3次的說,接著更囂張的說:「我要幫自已按100個讚!!」然後旁邊的女生就不干示弱的回我:「我要在上面打卡!一點都不可怕!」→今天就屬她最唱秋吧?

      然後,這囂張的2個女生,在機器逆轉後,開始有點緊張了,因為剛剛是背對著下衝,現在是正面下衝………老娘豁出去了~沒在怕的!照樣大叫:「把眼睛張開~把腳打直!!喔耶~我好讚喔~我要幫自已按100個讚!!」→諸不知剛才在地面上說要玩的那位仁兄竟然已經怕到手心滲汗了,我還依舊開心的大叫,叫到喉嚨都快啞了~

      我想工作人員應該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在笑我們吧,因為我一下來就因為太暈而想吐~連出口跟入口都傻傻分不清楚,被後面一群排隊的人笑,同時也增加那些不敢玩的人的緊張感吧?XDDD(會不會在知道我就是那位囂張大叫的人物後,報以更激烈的恥笑聲?XDD)

      後來我們都不太舒服,真的太暈了,我好怕等下上車我會吐出來,還好北鼻開車很穩,車上也沒有人噴香水,不然我會直接吐在車上……

      我虛弱的說了我要早點回家,並且去換了早一班的高鐵車票後,就拎著北鼻給的「正港麻豆文旦」一布袋跟一大盒的關廟麵去高鐵,結束了這2天的高雄之旅,真的只能用「驚心動魂」來形容這趟旅行的結束,還真是令人難以忘懷啊~

      以後如果還要去義大,也許我會考慮一下那個【U】型的雲霄飛車,什麼都不想的時候直接坐上去就對了,想太多就會不敢玩,然後就……

      下次要去義大再約我吧!我會去尖叫給你們聽的!(回台北特訓先~)

      高雄遊記,我們下次再見囉!^^(KISS BYE)


 後記:

      本次旅行特別謝謝花美男先生,在您的鞭策下,我彷彿提早先看到了通往天堂的門,在雲霄飛車下衝那剎那,人生的跑馬燈在我眼前閃過~我最後的念頭就是……………

緊張中~  

X的,我還沒活夠勒!!!

PS看不過癮嗎?這邊還有其他網友拍的照片,大家可以看看專業的義大夜景拍攝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義大世界 E-d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