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助旅行-2日遊行程】

南投清境農場、紙教堂、薰衣草森林-心之芳庭、台中南瓜屋、日月潭纜車

集集火車站、集集-綠色隧道、台中香蕉新樂園、台中一中夜市  

南投2日遊照片全覽

呃~我發現有些事情還真是急不得的。

昨天我本來下班就要回家了(一心想快點把照片弄好上傳發文),沒想到有個朋友約吃飯,結果一耽擱就拖到十點才回到家,洗完澡弄到好都11:05了(非常精確的報時XD)

草草的把剩下的文寫完、上傳已經製作完成的照片,連校正都來不及就先發了(因為我太想睡了,又想先讓你們看文)

後來才發現我一直提醒我自已要把車牌打馬賽克,竟然忘了~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車牌號碼的,請馬上忘記!XD

照片本身是2048X1028的,但是礙於部落格相簿空間太小,我現在的容量只剩20%可以用(全部210M)

所以我把它縮小之後(640X480),發現有些照片有失真的情況~(銳角化?)

我考慮在發完這2天的文之後,把所有原始圖片上傳,不壓縮的情況下讓大家欣賞,不然人物本來美美的,被銳化後,整個就好像很久沒有擦保養品一樣 =  ="

好!廢話太多~再接著講行程。

 

第2天就從清境農場的咩咩秀開始吧!^^

早餐又是我最喜歡的一大罐巧克力自已"狗"~哈XD

 南投2日遊99_0412_184130.jpg  

南投2日遊99_0414_084205.jpg   

這天的日頭真的不是普通的大,是夭壽大!

而且看秀的時候,你一撐傘後面的人就會來拍你的肩膀打人,叫你把傘拿掉。

還好我坐的後面沒有人,我的傘還可以苟活一下,等我看完秀都還屹立不搖。

早上的清秀綿羊秀真的太熱了,太陽在我們正對面(下午的秀,太陽在正後方,詳情請見【南投-清境農場】【南投民宿-春大地】【2日自由行】【旅遊景點:清境農場、埔里酒廠、埔里飛行傘】)

不過看趕羊秀真的是百看不厭耶~(偶看了2次,還是一樣被逗的哈哈大笑)

南投2日遊99_0414_084646.jpg   

聽說澳洲來的那個牧羊人休假回澳洲吃草了,所以今天的牛仔不會幫綿羊脫衣,所以只有趕羊秀

南投2日遊99_0414_085006.jpg  

看秀的過程中,LENA他們大概被曬暈了(我懷疑),因為好安靜…(大概是昏倒了)

他們都沒有打傘,我看他們也覺得好熱喔~小黃還不時的看看我的反應,而我呢…有傘呀(嘿嘿…小惡魔)

看完秀之後,我們開始去找落單的羊來欺負拍照,因為羊跟人一樣現實,只有手上有食物的他們才會靠近。

   

我們沒有買飼料,所以牠們看到我們拔腿就跑。本來已經想放棄了,拍個"乾照"就打算閃人了……沒想到~

我們聽到旁邊有一群大學生嘻嘻鬧鬧的,好不熱鬧的,回頭一看!

他們正在欺負、脅迫和一隻只用2隻腳站立的羊拍照~

當下可不得了了,我連忙大叫:「不要!!不要~~~不。要。放。開。牠~~!!」(好孩子不要學)

無視告示牌"不要欺負羊"的警語,為了拍照,我們還是強迫牠了……(對不起羊咩咩~你是主角嘛 !)

   

我們連忙從那群大學生手中接過,派出我們的壯丁小黃(誤)去接手,那群大學生還七嘴八舌的說:「快餵牠吃東西,牠生氣了!」

果然吃了以後,安靜了幾秒,之後乖乖讓我們拍照,不過放開後,牠馬上頭也不回的跑了~(非常不爽~!!)

對不起嘛~羊咩!(鞠躬)

在清境拍完主角後,我們像是了結了一樁心願,安心的上路了~(離開清境)

   

 

下一站:日月潭纜車

南投2日遊99_0412_185415.jpg   

這個景點最近很夯耶~我們到的時候,停車場都是遊覽車,排隊坐纜車的地方也是人滿為患,我們先去買了來回票後,就先去填滿我們的肚子,再做打算囉!

這邊的餐廳沒什麼好選的,只有2間。一邊賣肉醬麵、炒米粉、炸雞腿、地瓜薯條等等簡單的食物,另一邊賣飲料(現泡咖啡、罐裝食料、冰淇淋、POP CORN之類的)

好像都是以50為單位,一隻雞腿50,一杯薯條50,一盤炒米粉50,肉醬麵比較貴,好像120。

我們就在這邊簡單的吃了一點東西墊胃,呷粗爸A~(不過雞腿炸的不錯吃,薯條也不錯吃,我吃得好飽)

   

因為這邊坐纜車是需要抽號碼牌進場的,以免大家等太久,我覺得這樣不錯,一次600號(視情況),等到號碼的人再去排隊。

這樣也不用一直耗在排隊處等待排隊。只是遊客很多,有時候會有人插隊的時候,要扁他耐住性子的告誡。

聽說北鼻上次來這的時候,因為被推擠,火大的開罵。嗯~我這次有很謹慎的"告訴"後面的:「窗口很多個,但是排隊動線只有1條請不要一直想要跑到老娘前面,謝謝。」

大陸客很多,大家就忍著點吧!文化不同,好好說吧……(吵架事件所在多有、時有所聞,還好我們這次沒遇上)

我們一邊拍照,一邊排隊,很快就輪到我們囉!^^

      

這邊的纜車沿途的VIEW很漂亮,可以鳥瞰下面的日月潭,而且纜車的門是做有洞的,頭手可以伸到外面那種,還蠻涼快的,不過夏天來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這麼涼快就是了。

南投2日遊99_0415_094108.jpg 

坐纜車還不錯玩,只是從日月潭站坐到九族文化村,如果你不去九族文化村玩的話,那坐過去就什麼東西都沒有,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,應該要規劃就算不去九族文化村,也可以看個什麼、玩個什麼、參觀個什麼,或是做個什麼步道之類的,讓大家有不用坐纜車也能回去的選擇。(等我當選台中縣縣長,我會好好規劃的。→拍胸脯)

從九族坐回來以後,我們就準備離開日月潭了。

聽說阿助上次在這邊參加橫渡日月潭的活動呀?嘖嘖嘖…實在太佩服了~看著湖面,想像橫渡的畫面…好孩子,你真是台灣之光(淚) 

因為順路,所以我們下一站就是傳說中的集集車站囉!XD

唧唧復唧唧~木蘭當戶織~(歹笑)

     

 我在這邊吃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耶~@O@

「炸香蕉」→這個台北也有,只是…我從來沒有試著去嚐試過~(羞)

我這台北俗以為,這個東西應該是「整根」下去炸,所以直覺的排斥大庭廣眾吃根狀物(一整個誤XD)

沒有啦~我本來就不喜歡香蕉了,不過這個真的還不錯吃,很特別的○感喲,大家可以試試^^

我本來看到路邊的烤玉米,忍不住又想買3根回家。但是一想到我回到家都12點多了吧,就算了。(大家都在睡了,應該不會想起來吃玉米吧?)

我很久之前來過這邊一次,所以依稀記得這邊有個綠色隧道,所以指引著政縈開車,沒想到有種「越開越遠」的FU~

哈哈~他們應該想打我,我自已都想笑了~還好我們是一群人,不然迷路了還真是好笑。

我們後來還是有在綠色隧道下來拍照,大家一邊躲車(這邊的車都開超快的),一邊抓緊時間拍照,真的是很可愛的回憶,尤其是本來都擺好POSE要拍了,2個人異口同聲的尖叫、逃跑,我問說:「怎了?」回頭一看,三台車急駛而來,那個畫面很好笑~XD

   

呼~這麼驚險的畫面,請大家配合圖片自行聯想,下次大家可以去這邊試試自已的反射神經夠不夠靈敏XD

再來我們就準備到市區吃吃喝喝解決我們的大餐囉!^^

台中有很多主題餐廳,多年前我跟小玉來這邊的時候,特地去吃香蕉新樂園這個仿古餐聽。

但是這幾年我來吃的結論是---每況愈下。

本來我一直很推崇的「水果茶」,現在也變得SOSO了~

台中的茶本來就比台北的茶好喝,那時候來喝水果茶的時候,還特地帶了一杯回台北喝,裡面的料十足,坐客運的時候,那個鳳梨香味撲鼻而來,讓我念孜在孜的就是這個味道,連台北中山北路的米朗琪招牌水果茶都比不上的口味,沒想到現在變得稀稀的,也不太香了~唉!時代變遷、物換星移,連水果茶也變了味~~(有這麼感嘆就是了~XD)

   

我們點了5道菜,因為我比較好養(哈),所以我覺得都不錯吃,最喜歡的是客家小炒跟常肉煲絲,但是他們覺得好吃的大概就只有失肉煲絲跟滷大腸。(2手一攤)

小黃說鯛魚片有腥味,我承認~我吃不出來XD。反正我餓了就都吃~吼呷!

這邊的另一個好處就是,到處都是能拍照的地方,只是他們能拍照的地方跟吃飯的餐桌也是放的很近,有時候你在白爛的時候,很多人在當觀眾就是了!(羞奔)

    

吃完之後,我們有到附近的一中夜市逛逛,又買了一塊碳烤雞排(等好久),LENA說口味太甜,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(我是豬嘛!)

然後就腆著肚皮,一路浩浩蕩蕩的回去台北了。

 

後記:

這次的南投2日遊真的很放鬆,但好像因為太放鬆了,整個人常常呈現「無」的狀態,讓小黃他們覺得我好像玩的不開心。其實沒有啦~你們想太多了,我放空的時候就是這樣,微笑、話少、東拍拍、西拍拍,因為心裡在作文章呀!^^

謝謝政縈開車載我們玩,真的很辛苦,在我們大家都在睡的時候,她還要一路強忍著開回台北,感謝(鞠躬)。

這個清境真的是太不乖了,去了2次,2次都暈車~唉!

我下次還是乖乖的吃暈車藥跟安眠藥好了。

回台北的時候,阿助才知道我跟你們出去,還嚷嚷著說:「你們出去怎麼都沒約我> <」,一直跳、一直跳~(假想畫面)

我只好安慰他,下次讓他穿溜冰鞋,跟後面囉!(正經)

人多也很熱鬧,期待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囉~謝謝觀賞!^O^

 

南投2日遊 完~

尾聲:

我做了一些後製,就是傳說中的惡搞圖~哈哈

   

自已在弄的時候還會一直偷笑…太邪惡了。

這次的照片我弄了好久,上百張的照片,如果一一上傳,大家會看到吐吧!(我的部落格空間也會爆滿)

所以就剪剪貼貼弄了好久,如果有其他沒放上來的,我會在之後幾天上傳至相簿,想看的人再去點閱吧!^^

SEE U GUYS NEXT TIME~KISS BYE^*^

 

*如果覺得文章不錯,請給我一個讚當作鼓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