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行前行李箱2(001).jpg    

   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我終於抵達了傳說中的紐約了。

    其實一開始出機場時,有點擔心,因為這次的旅行是一個人搭機前往,並沒有同行的同伴…

    所以出機場時,除了打電話給我哥以外,就只有自已摸索了。

    過海關時,其實有點緊張,然後又不斷的被說:「keep going」

    等到過海關拿到行李之後,遞交海關申報單後直接出境。

P08.jpg  

    出去之後我一直在看招牌寫什麼,因為要找一下passenger pick up的地方去等我哥

    來回張望好幾次,就是看不到這個牌子,最後是聽到有個黑皮膚的人(*註1)說:「passenger pick up?go downstairs.」

    好不容易穿越大廳,找到PICK UP的地方,老哥已經等很久了。

    因為這個地方是不能停太久的,會一直被警察趕,他們是希望你如果要久留,就要去停他們的停車場,大概3塊美金吧!

    順帶一提,他們機場的手推車是要付費的,一次USD 5。(我是沒去拿啦,因為對我而言這叫搶錢)

    行前行李箱1(001).jpg

    老哥家到機場只要20分鐘差不多,雖然也有地鐵可以到,但是大包小包的實在不方便,更何況裡面都是他的食物,重的要死~

    老哥家還蠻大的,3房2廳外加一個儲藏室,一個月的月租大概USD1200,電費、瓦斯費自理,暖氣免費。

    只是老哥的房東先生好像不怕冷,所以暖氣很少開(*註2),對我們亞洲人來說,美東的氣候實在是偏冷,尤其是他們的門窗會透風(木造房屋),晚上實在很冷,所以我哥拿睡袋給我睡,雖然如此,但是我還是感冒了~XDD

    後來他搬了一台暖氣機(插電的)給我用,晚上是不冷了,但是皮膚就變得很乾躁。(又沒買加溼器)

    頭一晚就把行李通通打開,零食通通丟到老哥房間,他直嚷嚷著太誇張了,連麵條都帶來了。

    畢竟要在這邊住將近1個月,糧食是一定不能省的,只是我沒料想到接下來1個禮拜,我幾乎是沒有煮東西的時間的…

 

【未完待續】

*註1:因為不確定是不是黑人,不能看到人家黑就說人家是黑人,人家只是曬得比較黑XD

*註2:後來老哥有去跟房東說我來玩,要他暖氣溫度調高一點,房東先生才開了暖氣。他們的暖氣是溫度自動控制的,溫度一到就會啟動,所以平常房東是把啟動的溫度調得很低,老哥都會冷到受不了,直接用電暖器。

 

【海關與我】

海關:你來這幹嘛?

我:觀光

海關:你是學生嗎?

我:不是,我有工作。

海關:你上次來美國是什麼時候?

我:Two "hundred" and night.

海關:hm......thousand.

*如果覺得文章不錯,請給我一個【讚】當作鼓勵,有您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