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請勿轉載✖✖請勿轉載✖✖請勿轉載✖✖請勿轉載✖

今天要來為澳門自助旅行再添一點新資料,那就是購買水舞間門票的問題啦!!

自助旅行要做的功課實在是太多了,除了要安排行程外,還要為自己的行程增添色彩,所以這些哩哩扣扣的門票、車票、飯店、折價卷都是旅行中的重點,雖然不是必要的,但是如果能在出發前就知道的話,有時也會有意外的驚喜~^^

一、首先,先到新濠天地的首頁,連結到水舞間的線上購票處 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習慣看中文,直接在右上角選擇語言→繁體中文,然後再點選「網上購買門票」。

水舞間首頁→選取語言→購買門票

  

二、點選觀賞日期下拉鍵,找出你要看的時間。

     每天有2場,一場晚上5點,一場是晚上8點,順序為:日→月→年→星期→時間,這邊是第一個大重點,選錯時間就GAMEOVER了。

 購買門票→選擇日期時間

 

三、選定時間後,按「開始」進行下一步。

選擇日期時間→開始選位

 

四、參考表演場地,選擇適合的觀賞區塊。

     依照自己的需求,選擇想要觀賞的角度,位置的好壞差很多,同一場秀,舞者排舞時一定是面對VIP的方向,所以要看臉還是看屁股,由你們自己決定囉!^^

     這種大型的秀,坐得太靠近反而沒好處,因為看得就是舞台的聲光效果,更何況這場秀與水結合,前面有個大水池,舞者跳下水池,水花會賤出,現場會發雨衣給觀眾,但我不喜歡看秀還要穿塑膠袋,所以不建議大家買那些會濺到水的位置。

開始選位→認清座位區別

 

五、選擇類別、票價、張數

     決定了自己想要坐的地方後,就可以在下面直接點選。值得注意的是,選擇座位區時,請你直接選擇你要坐的區塊,儘量不要讓系統幫你選座位,因為系統一定是哪邊有空位就塞哪邊,儘量把座位賣光,這樣座位才不會坑坑洞洞的,人才會集中,就像酒席中帶位的服務生一樣,他不是幫你選最佳位子,而是選哪邊可以塞得下你們就跳哪邊。(如果你們是10個人一起看,那系統會幫你安排都沒間斷連續座位給你,但是這不是最佳的位子,只是這排才容納的下你們這麼多人。)

認清座位區別→選取座位區域→票價→張數選取座位區域

 

 

六、點選「查看詳細座位表」看你購買的座位在位置。

      這是我去看完後,對於座位的一點心得感想,給大家做參考,我覺得坐500區的O排501跟300區的O排330,視野真的沒話說,居高臨下,又因為在VIP座位旁,即是正面、又是置高點感覺好的不得了,我覺得這跟坐VIP沒什麼2樣了。(差就差在票價,馬上就省了好幾百塊港幣。)

     不過好的座位就那幾個,如果沒有提早訂的話,能選擇的就比較少,但是利用這樣的原則去選就對了,反正500區跟300區本來視野就不錯,沒選到也別太計較囉!畢竟早鳥總是有蟲吃的嘛~^^

 

500區最佳座位區

 

300區最佳座位區

 

七、座位位置、時間、數量再確認

       老實說,我第一次訂的時候,因為選位選得太認真了,所以導致日期沒有注意,「滑」掉了都不知道,所以後續的處理很麻煩,而且不能退票,後來透過關係才解決這件事,否則就浪費2張票了,所以提醒大家再再再再再三確認自己訂的沒有錯,否則跨國處理事情真的很麻煩柳~

確認資料無誤→輸入EMAIL地址→新會員加入

 

八、輸入EMAIL,申請加入新會員

       這邊的信箱要確實填入你會使用的信箱,因為等下會發一封信到你的信箱當收據。

 輸入EMAIL→選取新會員→進入付款程序

 

九、填寫基本資料,輸入信用卡結帳。

     這邊開始就是真正要結帳了,請你別因為它是中文介面,就忘情的輸入中文,到時候就會看到一堆亂碼收據,取票時如果沒辦法核對你的身分,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讓你領票。

      所有的身分証號碼,都直接輸入護照號碼,地址也請參照中華郵政中英譯地址去填寫,電話也請填上國碼886。(填手機的話,手機號碼前的0直接省略,例:0981-123-456,直接填上886-981-123-456)

交易程序→輸入詳細資料

 

十、確認購買項目並列印

     這邊麻煩大家再次確認自己購買的門票是不是正確的,演出日期、購買數量都再仔細核對。

到信箱內收信→確認交易內容無誤

 

十一、重要事項

       這邊列出的事項,大家都耐心的看過一遍,這邊很值得慶幸的是,現在他增加了一條「翌日午前可變更」的條款,之前我買錯票的時候,就是因為沒有這個項目,所以我也沒辦法換。(淚~)

       這邊雖然寫明了不能用閃光燈拍照,不過因為現場很多阿六仔,被外國人噓了還是一樣依然故我的用閃光燈閃舞者,並且大聲喧嘩,希望我們台灣的民眾出國不會有這樣毀損國家形象的行為,雖然我相信我們不會這樣!^^(我都很乖~平常就很少用閃光燈了) 

買錯門票的補救辦法領票須出示証明並於開演前1小時前秀場需知

 

終於寫完了,花了很久的時間整理重點、畫圖,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文章,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任意轉載,謝謝大家囉!

PS.因為有過訂錯票的經驗,所以特別整理了這篇文章給大家,每一個步驟都寫得很仔細,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,可以自己訂票,如果你真的沒有把握自己訂,那就直接跟旅行社購買囉!雖然會收一、二佰的手續費,但花個一、二佰買安心是很值得的,希望大家都能訂到自己想要的位子,謝謝囉!^^

✖請勿轉載✖✖請勿轉載✖✖請勿轉載✖✖請勿轉載✖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