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64自助旅行.jpg    

      鏘鏘鏘鏘~答應你們的龍蝦大餐來囉!!!(哇哈哈哈~先大笑3聲)

      在風雨交加的夜晚,在經歷一整天飢寒交迫後,晚上我神神秘秘的帶著老太太們穿越昆西市場,悄悄的來到這間高朋滿座的餐廳--

      在進去這間店之前,我一直覺得在美國混了20天了,點餐對我而言應該已經是批死歐福k客,我也相信我想吃的就那些,頂多是菜單多看一會兒,難不倒我的!!(拍胸脯)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73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一進到店裡,我們先被養殖池裡的龍蝦吸引,旁邊還放了一個很大的磅枰,可想而知是在枰水裡的那些傢伙的吧?

      接著服務生領著我們到2樓,我心裡一直祈禱著她能帶我們到比較偏僻的位子,不起眼而且不要倍受囑目,靜靜的丟臉用餐就好~

      還好,萬能的天神聽到我小小的要求,讓我們坐在很角落的地方~(其實是服務生覺得我們看起來就是不需要太多服務,所以把我們丟到角落…)

      這邊真的是非常非常多人,六點半過後沒訂位,應該是會碰壁的。還好我們雖狼狽一整天,卻也能趕在5點半就進來用餐,之後就看見粉多人在外面等柳~

      菜單來了,果然不出我所料,龍蝦並沒有標上價錢,跟台灣一樣是枰斤論兩的,所以他上面都是寫時價(一個單字,我忘了~但是很淺顯易懂,你們看了就知道那是時價的意思。)

      我很卑鄙聰明的按照先前抄的筆記點餐,點了最著名的海鮮燴飯跟拼盤,忽然我覺得等下老太太一定不想吃那麼多海鮮,通通都會變成是我的~(這邊的份量是2個人吃一份差不多,還蠻大一盤的,如果只是為了嚐鮮,叫一盤2個人分著吃就可以了。)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54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本來是先點2盤,之後覺得不夠再加點,沒想到2盤吃飽了大家都飽了,其實還不錯吃,只是老太太們怕膽固醇太高,把海鮮通通給我了,他們只吃飯~(夭壽喲~我當晚的膽固醇指數應該破錶了吧?)

      後來我看到隔壁桌的在吃龍蝦,忽然想起來這邊不吃龍蝦好像對不起自已,所以我就大膽的把服務生叫來,問他說:「他們在吃的是什麼?」(我不確定怎麼點那樣的龍蝦餐)

      他說:「那是medium size的龍蝦,要來一份嗎?」假掰如我,當然馬上優雅的點點頭,心想:「就是在等你這句啦~XDD

      後來我們很開心的就在等龍蝦的到來,我媽就在開玩笑說:「這頓不知道要花多少錢,等下不知道要不要留下來洗碗……」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47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阿姨有點了一碗巧達湯,海鮮料也蠻多的,而且有點太濃稠了,已經分不清是勾芡還是湯了~他每桌桌旁都有放蟹餅,一開始我阿姨很興奮的把它拿出來分:「ㄟ!你們看,這個餅乾可以吃耶!」我媽就在旁邊冷冷的說:「嗯…一包10塊而已,儘量吃~!」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48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反正整個晚上都在開價錢的玩笑,因為實在太沒安全感了,雖然我一直跟我媽說我身上有2000,如果這頓要吃到2000那我洗碗也認了,但她還是一直搞笑,嚇得另外2個阿姨每吃一樣就問一次價錢,笑死我了,哪有人這麼好騙的…XDD

      終於,我們的龍蝦熟了~一隻完整、漂亮、熱呼呼的龍蝦上桌囉!!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55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雖然他有給我們鉗子,但是因為殼差不多被敲碎了,所以很好剝,淋上檸檬汁後,快速的一口咬下~~媽呀!我看見大海了!!!(←爛梗你們還笑!)

      龍蝦的肉真的很有彈性,而且好甜,我吃著他們都不敢吃的蟹黃,真的有夠過癮的,甘甘甜甜的口感穿越我的鼻腔~~媽呀!我又看見大海了!!!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70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我可以肯定當天晚上的膽固醇一定是超標了,因為吃了很多扇貝、淡菜再加一隻龍蝦,戰鬥指數瞬間破錶~!!

      我們優雅的吃完龍蝦後,我媽擦了擦嘴,喝了口茶,問說:「廚房在哪?」

      我說:「幹嘛?」她接著說:「哇A塞KEY-SAY襪啊~」(譯:我可以去洗碗了)

      噗…後來帳單一來,一隻龍蝦也不過才26塊,沒有想像中那麼貴,我還有心裡準備這隻要付到50塊,沒想到這麼便宜,搞笑喔???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75自助旅行.jpg  

      離開餐廳後,門口的薄荷糖還不錯吃,大家都抓了一把,當然,我們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 夜色迷濛,我們開開心心的踩著水繼續前行,開心的聊著「抓住頭沒看見尾」的龍蝦竟然要26塊,簡直是土匪搶錢,還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了~

      因為下雨折磨了我們的身心一整天,晚上實在沒力氣在跑景點了,就帶他們回家早早入睡,養足精神明天要大衝特衝失落的景點,沒想到卻為了30年前美麗的錯誤,讓我們的回程充滿了驚險刺激…差點,我們又要創下歷史性的一頁了…

【未完待續】

後記:他們附餐的蛋糕不錯吃耶,加了奶油很香滑^^,而且重點來了………它是免費的!XDDD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46自助旅行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