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較於昨天一場大雨,今天早上的大太陽真是耀眼的令人不可思議。我們7點鐘準時出門,並且把行李都寄放在櫃檯,滿心歡喜的再度出發這次旅行中的大重點--麻省理工學院。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390自助旅行.jpg 

(麻省理工學院大圓頂)

       這個大圓頂是第一個印入我們眼簾的建築,其實沿途走來已經是麻省理工學院了,只是一大清早,鳥還在吃蟲的時間,我怕那些美術館還沒開門,所以就先走了靜態的景點。我們一路大刺刺的走進他們的教室,這時候剛好是所有學生蜂擁而至趕上課的時候,到處都看到學生背著背包拿著厚重的書本進入教室,而這時候背著背包拿的相機的我們就顯得唐突了。

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  

(教授辦公室)

      我們安靜的、慢慢的晃過走廊,看著公佈欄裡密密麻麻的豆菜牙,還有一堆我們不懂的數字符號~這裡就是美國的最高學府呀!!

      走廊間放了一些展示的作品,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甚至有點著迷的看著這些作品的每一條線,能畫出如此對襯的線條,讓不才的我覺得很神奇…有些甚至不是對襯的物體,It's amazing!

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  


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  

(圖示中的白色紙片物,就是用LED燈做的蝴蝶,陽光暗一點時會看見它發亮)

      之後,我們又沿著無盡的長廊去參觀整個校園,這邊跟哈佛大學有著桀然不同的文化氣息,這邊的建築給人的感覺是新穎的、創新的、不可預期的,但是哈佛大學就是有別於此的古色古香。麻省理工大學有趣的一點,就是建築物的外觀很特別,常常會讓人想不通設計者在想什麼,當然,校園內的藝術品也是一絕,可以看的出來打破傳統思維,應該是學校奉行的圭臬吧?所以孕育出來的學生也是獨樹一格。

R0012979.JPG    

(校園內的藝術品,也是常常更換。)

      傳說中的32號大樓,應該是所有旅行團都會帶來的景點,特別又新奇,只是這樣的景點也花不了多少錢,所以是旅行團的首選呀!!XD 

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 

 (從校園內看32號大樓)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932自助旅行.jpg 

 (從校園外看32號大樓)

      最後,我們去了趟著名的麻省理工禮品店買了件T恤後,就坐地鐵離開了。大家如果要去禮品店也不怕找不到路,因為就在地鐵站正對面,逛完直接坐地鐵回去就好了,超級方便的。

NYCP2351.jpg   

(其實COOP裡很多紀念品都是衣服,本來想買隻小熊的,卻找不到喜歡的)


 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441自助旅行.jpg 

 (大眾公園一隅)

       離開了MIT,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前往跟波士頓公園相連接的大眾公園,這個公園算是波士頓的市中心,等同於紐約的中央公園,不過這邊的樹比較少,不是一大片茂密森林的感覺,而是一望無際的公園綠地。我一邊指揮著大家,一邊尋問怎麼抵達今天大眾公園的重點--鴨子讓路。

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449自助旅行.jpg

(大眾公園-鴨子讓路)

     看了旅遊書的介紹,這邊的鴨子讓路很有趣,常常是遊客必賞的景點,但是他並不是在我們想像中的正中央,他是在大眾公園不起眼的一個角落,幫我指路的老先生很清楚明白的跟我說在哪個CORNER,VERY GOOD!縮短了我不少的時間。

  美東遊記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NYCP1440自助旅行.jpg 

(圖中的小學生被老師用一條白色的繩子圈在一起,跟這時候的鴨子讓路有種互相輝映的感覺,畫面很有趣XD) 


       我們在大眾公園這邊又殺了不少的底片,才又決定動身前往一個臨時決定的景點--阿姨以前工作的餐廳

    『 Chef Chow's house』

【未完待續】       

*覺得文章不錯請按【讚】當作鼓勵!

arrow
arrow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