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哥哥,總是想要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捧到我面前,總是以我的成就為驕傲,當我碩士畢業時,他開心地在FB跟大家分享他是多麼開心我畢業了。

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哥哥,以前他沒那麼的愛我,但是他現在很愛我,雖然他老是不說,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。

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哥哥,總是分享他的所見所聞,總是給我很多意見。

那個很愛我的哥哥現在在日本職場遇到了挫折,在他人生最低潮黑暗的時期,我想幫助他,我想幫他解決他面臨的問題,想給他專業的意見。

我希望他能夠得到一個機會,去完成他的夢想,我希望他能夠開心的在日本的每一天。

我的傻哥哥,總是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,給了我很多愛,我希望有個女孩可以看見他的率真,珍惜他,照顧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bo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